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性高的中型SUV 小哥带你看北汽幻速S7

2020年02月25日 23: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5T 手动尊享型前脸风格比较大气,搭配圆润的线条也十分和谐。X型格栅特别吸睛,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犀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00/1850/1770mm,轴距为2780mm,配备的是路航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0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凌厉的视觉效果,流畅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车侧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很符合它的气质。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设计比较厚实,平滑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提升了尾部的精致度。尾灯造型较为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里,2018款 1.5T 手动尊享型的内饰以双色为主,风格比较典雅,搭配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增强了高级感。搭配有9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前/后驻车雷达、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平底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皮质材质,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三圆环式仪表盘显得比较简洁,信息显示清晰。

来到前排,该车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的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车内采光也效果很好,可见其所配备的全景天窗是一个令人喜闻乐见的配置。

该车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比较狭窄,勉强可以短途乘坐。

2018款 1.5T 手动尊享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很不错,并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应急装一些大件物品也没什么大问题。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7L/100km。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北汽幻速S7这款车的综合表现比较均衡。其中良好的乘坐体验也为它加分不少,即使是大于5人的中长途乘坐也能轻松应对。北汽幻速S7作为一款家用的中型SUV,性价比也很不错,值得推荐给想要大空间并且资金有限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