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价10万出头,吉利ICON让探歌、CH-R等合资SUV如坐针毡?

2020年02月25日 23:1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2月24日,吉利旗下全新SUV车型——吉利ICON正式。作为2020年行业首款线上上市的车型,吉利ICON开创了行业内5G直播上市先河,也是行业首款复市的全新车型, 堪称疫情期间车市"逆行者"。

吉利ICON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88万元。新车不仅打开了吉利精品科技SUV产品序列的探索和尝试,而且更重要的是展示了吉利汽车科技转型的最新进展。

硬核ICON会让竞品坐不住吗?

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吉利ICON首发推出2020台银河限量版,15分17秒即被抢订一空,成为车展中最受关注的新车,也是2020年最受期待的新车。

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亮相广州车展时,不少人评价这是一款象征着中国品牌迈向新台阶的车型,会在SUV细分领域对探歌、CH-R等当红同级合资SUV形成很大威胁。吉利ICON真的会让竞品坐不住吗?

吉利ICON是行业首款"全方位健康车"。疫情爆发后,吉利先期投入3.7亿元的"全方位健康车"的首个项目取得突破进展——行业首个(001号)中汽研官方最高等级认证的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已试制成功,并且吉利ICON全系标配。因此,吉利ICON成为行业首款全系标配具备官方认证"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量产新车,率先搭载具备车内病毒隔离和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为汽车带上了"N95口罩"级。吉利汽车面对疫情的快速反应,一方面反映了吉利汽车对消费者需求的尊重,另一方面也说明了吉利汽车的体系实力。

不仅如此,吉利ICON "科技精品SUV"的标签还体现在它的众多科技配置方面,比如其拥有同级独有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全新一代APA自动泊车、独创540°全景影像科技,支持360°全景影像+180°底盘透视功能等。这也是令众多同级合资车望其项背之处。

吉利ICON造型极具未来感,又搭载了一系列领先的健康科技、安全科技,硬核的产品力对竞品充满了压力。关键是,11.58万起的售价,可以说非常良心,相信其上市后将成为吉利的又一爆款车型。

吉利ICON也是中国汽车新ICON

作为吉利全新产品序列首款车型,吉利ICON的整个造型设计不同于以往的家族设计,而是采用了吉利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90%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诞生于吉利BMA架构的ICON,是吉利在汽车工业进入深刻变革时代的品牌新ICON。

当下,电动化、自动驾驶和其他新技术深刻影响汽车行业的发展,全球众多行业巨头都开启了以技术立品牌、向科技企业转型的发展之路。吉利也不例外,通过"十年千亿"的研发投入,吉利已具备五大研发中心、五大造型中心的全球研发体系,2万多名研发人才,并打造了BMA、CMA、SPA和PMA四大架构。

同时,吉利全方位立体深化海外布局,与路特斯沃尔沃、伦敦电动汽车、宝腾汽车的文化、人才、技术融合,协同效应正发生聚变,成为了中国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车企。

基于BMA架构打造的吉利ICON,设计源自于吉利汽车全球五大造型中心的国际设计团队,动力系统采用由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可以说,吉利ICON吉利全球化造车的集中彰显,是吉利技术、体系力打造的中国品牌硬实力的"缩影"。作为自主一哥旗下最新产品,吉利ICON也是中国品牌发展到新阶段的ICON产品。

小编语

15分17秒2020台的抢订一空,让我们见识到了吉利ICON的"偶像潮品"潜质,而11.58-12.88万元的售价,让我们看到了吉利ICON"销量收割机"的爆款诚意。作为BMA架构的全新力作,吉利ICON将开启吉利汽车的全新时代。那你认为吉利icon如何呢?它的设计你喜欢吗?它的定价具有竞争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