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9官图发布,全系配备插混系统,预计下半年上市

2020年02月26日 01:09:09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2 月 25 日,DS 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旗舰车型 DS9 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作为旗下的旗舰车型,DS9 的整体造型非常大气,车身简约修长。尺寸方面,根据之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933 / 1855 / 1468mm,轴距为 2895 mm。这个尺寸是个什么概念呢?大概就是介于奥迪A4L 和 A6L 之间。

新车前脸采用DS 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中网内部加入了“三维立体钻石”设计,看起来非常别致。两侧多边形的头灯与中网相连,里边为 LED 光源。

侧面看来,新车的车头较长,座舱整体靠后,倾斜的C柱和后窗线条延伸至车尾。短小精悍的车尾也让这款旗舰车型看起来更具动感。

车尾的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内部菱形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精致,内部光源依然为 LED 光源。两侧尾灯之间用一根镀铬饰条练剑,下方的饰条延伸至尾部两侧,官方称这是一个致敬经典的设计。

新车内饰提供两种风格可选,其中 DS Inspiration PERFORMANCE Line 内饰以黑色为主打风格,中控台和门板加入大面积 Alcantara 材质,主打运动感。

DS InspirationOPERA 风格内饰材质主要为棕色的 Art Rubis Nappa 真皮,提供多种材质和风格的真皮座椅,主打豪华感。

新车中控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配备了8种颜色的氛围灯和 14 扬声器的 FOCAL Electra 音响系统,进一步强化了驾乘者的视觉和听觉体验。此外,中控台位置加入以“Clous de Paris”为灵感的机壳雕花时钟,车辆启动按钮也位于此处,显得十分别致。

配置方面,DS9 配备 L2 级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 180 km/h 内的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以及变相辅助等。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驾驶员疲劳监测、自动泊车辅助和夜视功能。

动力方面,DS 9 将全系配备插电式混合系统。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该插混系统由 1.6 T 发动机+电机+三元锂电池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147 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 81.2 kW。 WLTP 工况下,纯电续航可达 40 ~ 50 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