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忘经典 MINI COOPER SE新车图解

2020年02月26日 09:0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放眼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势头早已不可阻挡。国内众多自主品牌和造车新势力借着这股热潮,盼着能够早日实现“弯道超车”。新能源大潮来袭,的确给传统汽车品牌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有实力的大品牌纷纷转型,向新能源发展方向靠拢。经典、个性小众的传统汽车品牌也开始有所准备,比如年轻人都非常喜欢的MINI。日前,MINI正式发布了其首款纯电动车型MINI COOPER SE的官图。

外观:个性与经典相伴

不管经历多少次换代或是改款,MINI始终坚持自己原本的设计理念,所有人都会将其视为经典。作为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MINI COOPER S保留了最经典的设计元素,但为呈现不同身份,外观增添了几处独到的细节设计。封闭格栅符合新能源产品的特点,设计新颖的轮辋抓住了大家的眼球,米字旗尾灯已成为新款MINI车型重要的标识,强化了品牌形象。

内饰:坚持复古风格

对于喜欢MINI车型的人来说,基本不会诟病它的内饰设计。MINI车型的内饰风格,一般不会发生巨大改变,至今仍在坚持最初的设计理念,所以看着显得非常复古。MINI COOPER SE整体内饰没有改动,细节增加了个性元素,使得内饰更具活力。实用性方面,MINI车型总是在进步,后备箱已基本满足日常需求。

动力:性能参数出色

市场前景分析:

总结:

MINI COOPER SE本质上还是我们非常熟悉的MINI车型,即便一只脚已经踏进新能源领域的门槛,可MINI COOPER SE这款车仍具备非常完整的品牌基因。从设计、内在产品力等方面可以看出,MINI绝不会丢掉自己的内涵和理念,我想,这也是真正喜欢MINI的人最希望看到的。回到产品本身,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实际续航能力非常重要。特别是考虑到国内消费者的用车环境,续航往往是大家最为看重的。很显然,从这个角度来看,MINI COOPER SE目前情况不太理想。不过作为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试水市场的成分会更大一些,相信MINI未来推出的纯电动车型将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