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 9官图发布 或将于今年下半年国产上市

2020年02月26日 09:10: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DS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级轿车DS9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型车,全系标配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该车将实现国产化,并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DS 9采用了DS品牌鲜明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三维立体钻石”六边形前格栅已经出现在大多数DS品牌旗下车型,十分别致。同时,多边形LED前灯组与折角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相搭,彰显出不俗的设计感。而车尾部分的设计也同样巧妙,尾灯凌厉的造型内部辅以菱形元素的LED光源,并以一条棱角感十足的镀铬饰条将左右尾灯相连,强调了设计与精致感,官方称这样的设计风格是为了向经典致敬。

内饰部分,DS 9采用了家族式的“T“字型布局方式,并配备了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等科技配置。中控台顶部以“Clous de Paris”为灵感的机壳雕花时钟,与DS7车型一样,在启动车辆时会自动翻转,很有仪式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8色可调车内氛围灯,以及14扬声器的FOCAL Electra音响系统,大幅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DS 9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228Ps,WLTP工况纯电续航为40-50k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DS 9还将推出最大马力分别为254Ps和365Ps的四驱高性能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