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复兴之路 今年福特与林肯将引入多款国产车型

2020年02月26日 10:30:06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自“寒冬”降临以来,福特在华的表现也愈发不尽人意了,原本在国内市场的热销车型:福克斯、福睿斯等,在步入2019年之后却变得平平无奇,由于旗下车型缺乏竞争优势,导致福特2019年在华销量下滑了26%,亏损金额达到7.71亿元,接连的打击让福特不得不重新振作,去年年末,福特全新紧凑级SUV——锐际正式上市,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加四驱系统,起售价仅为18.98万元,性价比相当可观,可以说该车的到来或将成为福特命运的转折点。不仅如此,面对眼下的2020年,福特还将加大在中国市场的筹码,包括旗下高端品牌林肯。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2020年福特林肯准备引入国产的车型。

国产福克斯旅行版

福克斯作为福特征战中国市场的重要车型,目前在华拥有两厢版、三厢版、Active跨界版,而根据规划,旅行版车型也将于年内上市。

福克斯旅行版的车身设计与Active跨界版有些相似,但整体更加修长,新车的离地间隙相比普通版福克斯有所提高,并且底盘方面还进行了优化,以加强路面通过性,而内饰部分则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风格。动力上其将提供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43N·m。旅行车在国内为小众车型,福克斯旅行版想要实现走量固然有所难度,但它的出现能够一定程度的完善福克斯家族车系,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国产福特探险者

相比福克斯旅行版,福特探险者国产无疑更有看头,作为福特旗下的中大型SUV,因为价格上的劣势始终无法掀起风浪,以至于被途昂的光芒所掩盖,如今国产探险者的到来算是对综合竞争力的一次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向镀铬装饰,两侧的大灯与之紧密相连,于此同时上下方的保险杠设计也更加粗壮,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格外霸气,车身侧面则延续了方正魁梧的造型,除此之外还加入了些许线条进行勾勒,以彰显肌肉之感,而车尾部分,新车并未做出太过激进的变化,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尾灯轮廓分明,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动力上,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国产探险者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L。

国产林肯冒险家

作为福特的高端品牌,林肯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状态,究其原因跟品牌的认知度以及它进口身份所带来的价格劣势有关。2020年将是林肯迎来国产的一年,而冒险家则是打头阵的先锋军。

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目前已公布预售价格为24.8万~35万元,外观方面,林肯冒险家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网状设计,配合两侧晶钻式的车头灯,显得格外精致,车身侧面十分修长,且比例运用合理,会给人一种空间很大的感觉,除此之外在犀利腰线的衬托下,侧面的肌肉感也尤为明显。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而在尾灯的上方还嵌入了英文标识,尽显豪华与尊贵之感。动力上,林肯冒险家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

国产林肯飞行家

林肯冒险家于3月正式上市,而紧随其后的第二款林肯国产产品则是中大型SUV飞行家。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国产豪华中大型SUV仅有凯迪拉克XT6,毫无疑问国产飞行家会拥有很大的机会,从外观上来看,新车的设计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的“星辉渐变”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獠牙状的车头灯,看上去十分霸气,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结合镶嵌的英文字母,可谓既经典又前卫。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林肯飞行家的长宽高为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了3025mm,至于动力上,其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5马力,峰值扭矩为553N·m。

【写在最后】

面对销量的下滑,福特加快了中国业务的运转,而除了上述几款新车之外,福特还将在未来三年里推出数十款新产品,好的产品自然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同,相信福特在这条复兴之路上能够顺利走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