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近期为复工做了哪些准备

2020年02月26日 10:38:01
分享到:

最近防疫形势严峻

上周咱们说的“扫码”

估计大家都经历了吧

看看这周都有什么事发生

疫情期间天津目前仍然不限号

根据目前疫情发展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最大限度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人员,自2020年2月3日起,天津延长机动车尾号不限行和外埠牌照机动车高峰时段不限行措施。

综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道路交通流量情况,公交专用车道的使用,继续沿用以往政策,没有变化。法定节假日以外(注:今年春节假期根据国务院通知于2月2日结束),每日7时至9时、16时至19时,禁止公共汽车、大型客车以外的其他社会车辆驶入、占用公交专用车道通行。

天津医院实行门诊预约

天津医院门诊办公室发布公告称,天津医院疫情防控期间门诊就医实行全预约,精准预约分时段管理,患者就诊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在进入诊室时除患者本人以外只允许一名家属陪同进入,保证一医一室一患。

蓟州区内客运班线正式运营

为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正常出行需求,自2月25日起,蓟州区将有序恢复蓟州区内客运班线。之前蓟州区通往市区的客运车辆全部停运,随着企业复工,天津周边郊县将陆续解封通车。

天津汽车产业复工率达98.7%

市工信局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昨天16点,天津汽车产业累计复工812家,整体复工率为98.7%,其中一汽丰田一汽大众长城哈弗三大车企的一级配套商已全部复工。

滨海西站南1口暂时关闭

因疫情防控需要,滨海西站南1进站口(地面层)从昨天起暂时关闭。南1进站口关闭期间,所有进站公交车经高架桥停靠在南2进站口(地上层)落客平台,待旅客下车后再驶入原地面层公交场站。

天津机场将建设T3航站楼

日前,民航局正式批复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总体规划(2019版)。天津机场将规划建设T3航站楼,新增东二跑道、卫星厅等。T3航站楼还将引入京津城际铁路联络线、京滨城际铁路,同时M2线东延至T3航站楼、Z2线、机场快线Z1支线引入机场交通中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