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A5 EV更名iC5,将于2月26日开启预售

2020年02月26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嘉悦A5作为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第一台轿车产品,自上市以来备受各方的好评,而基于它打造的电动产品嘉悦A5 EV在近日也正式更名为iC5,其实这个更名还是很有意思的,“iC”意为“I see”,提升了产品名称的内涵。值得一提的是江淮iC5会在2月26日江淮汽车App上开启线上预售,并且会优先供应北京市场。

首先在外观上江淮iC5与普通版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偏向激进的设计风格取向更能讨好年轻人的审美口味。不同是的由于这是台新能源车,所以其并未采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取而代之的是封闭式的设计,使得车头更为简洁的同时,也彰显了其纯电车型的产品属性。

车侧设计iC5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极具动感的腰线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给人以不错的视觉观感。

扁平的车尾轮廓以及较低的视觉重心,烘托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贯穿式尾灯的加入则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尾的时尚感和精致感。

内饰部分这台车与燃油版车型的差别并不大,虽然其造型比较中规中矩,但得益于其竖向大屏的加入以及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的加持,提升了车厢内的科技氛围和实用性。

在动力系统部分,江淮iC5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40牛·米辅以64.5kWh容量的锂电池组,其零百加速仅为7.9秒,NEDC续航也可以达到530km。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