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良心好车,内外兼修的狮子王5008实力不凡

2020年02月26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说起动画片《狮子王》可能很多人都有着说不完的不一样的话题,那么在汽车界说起狮子王,大家可能都会不约而同的想起一款车,那就是标致,作为法系车的一款知名品牌,标致在国内市场也是很有名气的。法国人在设计车辆时赋予了它们更多的浪漫、时尚气息,正式如此,标致才会打动很多消费,比如说今天要说的,标致5008,很多人对它的评价无外乎两个字,那就是好看,那标致5008就只有好看这么简单么,接下来我们仔细分析一下。

首先我们来看看被很多人称赞的颜值,整体看来标致5008的车型非常的饱满有力度,很符合国人的审美,纷繁的线条并没有打乱设计的格局与章法,反而带来现代艺术般富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中央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状结构,带有一定的内凹造型,内部隐藏有全景影像系统的前置摄像头。这不仅是美感的飙升还是科技感的体现,还有尾部的三爪式尾灯设计,非常具有设计感和辨识度,再加上冰山蓝的主打色系,标致5008的确对得起好看这两个字。

标致5008内饰设计承袭自东风标致4008,用料方面采用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铺陈,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不但显示效果细腻,在画面的展示上也有着很出色的表现,无论是清晰度还是炫酷度都是一流的水平,再加上8英寸多功能显示屏,这样的组合也是科技感很强烈了。

在动力上,东风标致5008将分别搭载1.6T及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3kW,峰值扭矩260N.m;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峰值扭矩300N.m,这样的动力在同级别中也算是翘楚了。综合来说,标致5008算的上市有很强的吸引力了,肯定能打动不少人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