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缸平顺好用也不贵,最低6.58万,这几款大牌家轿买得过!

2020年02月26日 11:18:0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现在环保法规越来越严格的环境下,不少车型都不得不往小排量方面去发展了,并且不少车企都采用了三缸发动机,这让不少人现在可以说的谈“三”色变了,而这当中最多的莫过于15万这个级别的家用车型了。如果你也是这个群体中的一员,那么我还真建议你看看今天介绍的这些车型,全系配备四缸并且基本只有一个选择,还能防止你选择困难症的出现。

如果你对动力并不怎么追求,又或者是早已看习惯了满大街飞度的面孔,那来自日系品牌的致炫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前脸采用了类似“八字须”的饰板设计,让该车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并且还多了几分活力,相比之下会显得更为个性。此外,该车型还提供三厢版的致享,以及前不久推出略微跨界的致炫X可供选择,从车型选择上来说还是颇为丰富的。

至于内饰可以说是略微好了一点吧,起码能看到了皮质包裹的座椅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对于科技感和舒适性来说还是有了一定的提升。不过至于动力上的表现就稍微欠缺了一点,全系标配一台110匹马力的1.5L发动机,跟飞度相比有了21匹的动力差距,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飞度这么受年轻人欢迎了。

如果你对于日系品牌会有所抗拒,相对更追求德系品质的话,从车型转变到品牌的捷达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而VA3则是这个品牌的第一款轿车。当然了,你也完全可以理解为这是一款换了标的捷达,但是相比之下该车有着比捷达更年轻时尚的外观,以及比之前更低的一个售价,最重要的还是该车是基于大众MQB平台而打造。

在内饰上你会发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熟悉,最大的区别或许就是车标不一样了,不过没有了以往大面积的塑料感还是进步了不少。至于动力上整体还是没有变化的,全系依旧搭载了一副112匹马力的1.5L发动机,这一副发动机同时也搭载在大众品牌不少车型上,整体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

全新一代的雷凌相信大家都看过不少了,除了采用全新的TNGA架构以外,整车从外观到内饰上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变,从外观上来说就已经比以往车型要激进了不少,非常具有运动感,并且针对年轻用户还推出了运动版车型。

在内饰上该车的进步也是非常大的,除了最低配外均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并且全系标配8气囊,这一点在同级来说还是颇为良心了。不过在动力上雷凌选择并不算多,燃油版车型只搭配了一款116匹马力的1.2T发动机这个选项,这款车虽然外观看着非常运动,但其实内心还是非常家用的,但起码即使1.2T也不用你担心配备了三缸机。

东风日产在2019年进行了第十六代轩逸的上市,全新轩逸在外观上与大哥天籁有着颇为相似的外观,因此也被不少用户称为“小天籁”。全新轩逸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相比旧款车型都有了非常大的改变,设计已经非常年轻化了,并且在产品品质上也在向大哥天籁看齐。

内饰上同样是进步非常明显,悬浮式中控屏和平底方向盘非常“吸睛”,只可惜不少消费者喜爱的双色内饰只在顶配车型上才出现。至于动力上与老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差距,依然配备了一款139匹马力的1.6L发动机,应付日常驾驶也是完全足够了,对于家庭用户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比同级的其他车型,这些车型的动力选择虽然较为单一,但是却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你对三缸发动机的顾虑或者对于三缸四缸同时存在的选择困难症,或许你会觉得这些车型的动力并不是十分出色,但是对于日常家用和代步难道还不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