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销商曝本田佛沙300大踏板将7月份进入国内?未来和X-max300直接竞争

2020年02月26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这段时间关于本田新车型的引进是大家喜欢讨论的话题,而最近陆陆续续的不少经销商放出了有关佛沙300这款踏板车的消息。

在这里有几个细节需要注意的是,本田的这款FORZA 300(佛沙300)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传出过要引进国内的消息但那时候只是经销商小规模宣传,而这次全国不少的经销商都在网络上宣传已经开始接受这款车的预定,最重要的是这些经销商都是国内两本的经销商而不是本田大贸店的,所以是不是也传出来了一个信号这款佛沙300将跟会PCX一样以CKD的形式在国内销售呢?

FORZA 300

虽然官方还并没有明确的表示,但在国内大家都已经习惯了都是小道消息先传开最后官方在确认的步骤。再者来说FORZA 300在全球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雅马哈的X-MAX300,而X-MAX300已经在去年雅马哈官方引进了国内销售,除了贵点其他的在国内还没有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所以作为第一大厂的本田绝对不会让雅马哈独吃中国大陆市场这块大“蛋糕”。

雅马哈X-max300

要知道X-max300在国内引进的价格是6.28万元这对于一台300cc的踏板车来说不算便宜但市场反应说明了还是有不少人喜欢的。而本田这款如果佛沙300在国内CKD的话那么在销售政策上就要比X-MAX300存在一些优势。

但需要知道的是那些指望着佛沙300比X-max300便宜太多的还是趁早死了这份心吧,有PCX的前例就已经说明了这个问题。毕竟同级别车型竞争并没有必要比竞争对手超出太多,市场游戏规则告诉我们只需要比竞争对手强一点让消费者能够看得出来就可以了。

配备电动可调的风挡

对于我们来说有更多的新车型进入国内供我们选择是一个好消息,因为有些时候抛弃售价来讲有总比没有更好。同样有竞争对手的加入对于车厂来说也就有了竞争的压力,产品也会随着竞争而变得更好。最后你觉着如果佛沙300进入国内后会在多钱的售价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