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钢炮SUV届的王者 全新AMG GLA 45 S 4MATIC+官图发布

2020年02月26日 12:02: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整体造型与此前发布的AMG GLA 35 4MATIC基本保持一致,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精致,大尺寸直瀑式格栅搭配下方AMG三段式包围,颇显凶狠。

与“35”车型不同的是,车辆外观原本的镀铬饰件均做了黑化处理,如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车窗饰条等。

AMG GLA 45将标配19英寸轻量化铝合金轮圈,S版车型标配20英寸轮圈,另外还提供21英寸轮圈供选。

AMG GLA 45标配13.8英寸打孔刹车盘,配前4后1活塞卡钳;选装AMG Dynamic Plus后,刹车盘将增加至14.2英寸,并且匹配前6活塞红色卡钳。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目前官方并未透露AMG GLA 45具体车身数据,参考普通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4/1611mm,轴距2729mm。

车顶尾翼的加入,让这辆钢炮SUV更显动感。

作为车系最强版本,AMG GLA 45底部扩散器比“35”车型的尺寸更大,并换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预计排气声浪也更加响亮。

AMG GLA 45车内整体布局与标准版GLA基本一致,只不过中控饰板大量的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这也是AMG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双10.3英寸屏幕组成的中控屏内置有MBUX车机系统,涡扇式空调出风口搭配明黄色饰条,让车舱运动氛围进一步提升。

S版车型将标配AMG Performance方向盘,并带有AMG方向盘按钮,驾驶员可直接通过该按钮操作AMG车型专属设置。

新车排气声浪在多种驾驶模式下会有所不同,用户还可选装AMG Real Performance Sound,借助该技术,车辆可借助AMG专门研发的传感器,将发动机声浪导入车舱内部,为乘客带来更震撼的音频体验。

动力方面,AMG GLA 45与AMG GLA 45 S均搭载“一人一机”手动组装的M139 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87马力和42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80牛·米和500牛·米,传动均匹配AMG SPEEDSHIFT DCT 8G双离合变速箱。AMG GLA 45百公里加速时间4.4秒,极速250km/h;S版车型4.3秒破百,极速270km/h。

底盘方面,新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具有三种模式的AMG RIDE CONTROL自适应阻尼系统。

4MATIC+四驱系统提供舒适和运动等模式供选,动力可在前后轴或左右后轮之间自动分配,有利于提高车辆在非铺装路面或弯道中的动态响应。

据悉,新车将于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预计2020年下半年上市,未来大概率将引入国内市场。考虑买辆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对动力有追求且不差钱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下这辆目前最强的量产钢炮SUV。(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