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 9官图发布、菲斯塔纯电版终于公布售价...丨今日车闻

2020年02月26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是你心中旗舰的样子吗?DS 9官图发布

如果你经常关注法系车信息的话,那么应该会有印象DS即将要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轿车车型,命名为DS 9,我们曾经也报道过这款全新车型的许多谍照以及工信部信息。

直到近日,DS官方终于发布了这款DS 9官图。DS 9定位为中型车,是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的,并延续了DS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因此在DS 9身上例如前脸以及尾部都能够看到许多与DS 7相似的元素,还是那样精致且透露着法式浪漫气息。

动力方面,DS 9将全系配备一套由1.6T发动机加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系统,综合最大马力达到228匹,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WLTP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在40-50km左右,未来还有望推出253马力和365马力+四驱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官方称这款DS 9将于中国生产,并销往全球各地,至于它的上市时间,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

作为集DS大成之作、并以旗舰身份到来的DS 9,可以说是寄托了雪铁龙包括DS品牌相当高的期望。那么,DS 9能不能帮助DS品牌成功进军高端市场,并拿下一定份额,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版终于公布售价了

由于疫情的影响,原计划在2月18号上市的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版决定推迟到2月底才上市。

时间一点一点流逝,2月其实也没剩多少天了。终于在2月24号,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版公布售价了,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38-19.88万元,并将于3月份交付客户。

相比之前的燃油版车型,菲斯塔电动版做了许多电气化的调整,例如换装了封闭式前脸以及密辐式的轮毂等等。说真的,没了燃油版那个“鲇鱼嘴”格栅,颜值瞬间提升了不少,看上去也和谐了。

动力方面的表现,菲斯塔电动版能够输出185匹马力和310牛·米的扭矩,工信部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490km,算不上特别出色。不过再配上这个价位,在合资品牌A级纯电动车型中,菲斯塔电动版的性价比还是很出色的。

更强大的一汽奔腾T77 Pro将于3月7日上市

“Plus”、“Max”、“Pro”,不知道是不是从手机界那边学来的,近段时间汽车界也开始流行使用这些词汇来命名更高性能或者是升级版的车型。就像一汽奔腾T77,也准备推出“Pro”车型。我们近日也从官方获悉,一汽奔腾T77 Pro将会在今年3月7日正式上市。

结合之前工信部的信息,我们简单地来了解一下。这次奔腾T77 Pro应该算是奔腾T77的新增动力车型,主要提升并不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动力方面则是由原来的1.2T发动机更换为1.5T发动机(型号为CA4GB15TD-30),最大马力也提升到了169匹,并匹配AT变速器。

作为参考,现款搭载1.2T发动机的奔腾T77的售价区间是8.98-13.68万元,而有着更高性能的奔腾T77 Pro,不出意外的话,它的售价区间应该也会有所提升。

单看外观就知道不简单!大众途锐R官图发布

大众官方在近日正式发布了途锐R车型的官图。有消息称,这款新车将会在2020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单看设计的话,其实一眼就能看出这款车与普通途锐车型大有不同,特殊的蓝色装涂搭配熏黑的进气格栅以及大尺寸双五辐轮毂,充满着相当强烈的运动气息,而随处可见的“R”标识也点明了这款车的身份。

性能归性能,像车速达250km/h可用的辅助驾驶系统、780W丹拿音响、夜视系统、LED矩阵式大灯等豪华配置可是丝毫没少。

途锐R的动力系统与以往的大众“R”系列性能版车型有所不同,它首次采用了插电混合动力,由3.0T V6汽油发动机、电机以及14.1 kWh电池组成,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匹,电机最大马力为136匹,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系统综合最大马力能够达到462匹,综合峰值扭矩700牛·米。

不得不说,电气化确实是现阶段提升性能最有效方法之一,既不用大排量发动机,又能够符合排放标准。在世界能源趋势以及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之下,也许在不久之后,市面上的性能车型,都像大众途锐R一样,投入电气化怀抱。

不仅生产口罩,比亚迪还造生产设备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十分紧缺,而许多车企也投入了这方面物资的生产,这其中比亚迪便是最早的那一批。

比亚迪旗下公司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将负责生产消毒液,已于2月16日正式量产;而比亚迪电子事业群第九事业部将负责跨界生产口罩,于2月17日投产。而最近,汕尾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新增加了“口罩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业务。

也就是说,比亚迪除捐款捐物、支援口罩及消毒液的生产之外,再增加口罩生产设备的业务,更大程度缓解目前口罩紧缺的状况,应了那句“国家需要什么我就造什么”。

代表未来设计方向,极星发布全新概念车

在2月25日晚上,极星(Polestar)Precept概念车正式全球首秀。同时,这款全新车型也将参展2020日内瓦车展,更多信息也会在日内瓦车展上揭露。

可能之前的极星1和极星2会让人感觉到有一些跟沃尔沃的共同之处,不过这款Precept概念车则展现出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在它身上,没有我们熟悉的“雷神之锤”前大灯、没有盾形进气格栅,完全跳脱出沃尔沃的设计语言,有了极星自己的一套风格。当然,这款车也代表着未来极星的设计方向。

同时,Precept概念车也延续着极星家族的环保理念,在内部的方方面面几乎都用上了环保材料,就像极星品牌工程师说的,环保不单单只停留在能源或者是排放方面,环保应当是全方位的。

那么问题来了,未来极星3会不会采用这款Pre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