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的颜值,车身近4.8米长,这款溜背轿跑10万就能入手

2020年02月26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提到江淮,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将它与务实耐用的商用车形象联系到一起,其实江淮在进军乘用车领域后,表现同样不容小觑。

去年上市的掀背紧凑型轿车嘉悦A5,凭借动感时尚的外形和亲民的定价,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其在1月份销量达到5009辆,两个多月以来的累计销量也达到13162辆。

江淮嘉悦A5的热销,说难不难,但说简单也不简单,成功源于其对于用户群体的精准定位,为目标用户量身打造所需车型,当然,这背后也反映出江淮由内而外的努力和用心——独一无二的外观令人侧目、德系共线所产的底盘支撑用户的激情、智能网联配置的完备强袭内心,江淮嘉悦A5成为市场黑马毫不意外。

全新的设计语言颠覆了传统风格,其设计出自于前玛莎拉蒂设计师之手,所以前脸夸张的内凹式进气格栅和玛莎拉蒂的设计颇有些神似。除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采用了LED的光源,整个前脸看起来“杀”气十足;而接近4.8米的车身尺寸,使得嘉悦A5的侧面线条流畅修长。

溜背车作为个性时尚的代名词,随着95后年轻消费者的崛起,使得“溜背+掀背”式的设计的轿车领域逐渐风靡。嘉悦A5的原厂黑色悬浮式车顶配合溜背设计,让整个车身看起来十分灵动;尾箱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所以车尾部分会有些微微上扬。贯穿式的LED尾灯,点亮后所勾勒出的线条不比灯厂逊色,尾灯下的饰条也采用了熏黑的处理,与两边单出的排气相配合,将运动气息刻画得淋漓尽致。

相比张扬的外观,嘉悦A5的内饰设计低调内敛了许多。10.4英寸的大屏占据了整个中控,而这套车机系统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使用起来流畅度也非常灵敏。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黑色钢琴烤漆来铺装,在饰板和门板内还嵌入了彩色呼吸灯,内部氛围愈发显得豪华。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还做了镂空的处理,各处细节十分到位。

嘉悦A5定位于A级轿车,但4772*1820*1492mm的车身尺寸更接近于一台B级车。另外,2760mm的轴距比起同级别合资品牌还要高出不少。为后排营造出了一个很大的腿部空间,车顶掏空的处理,让头部空间也也有了足够的富余。

嘉悦A5配置十分丰富,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帘、胎压监测、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和电动后尾箱等等实用配置应有尽有。

动力部分,嘉悦A5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50匹马力,扭矩为210牛米。从数据上看,这套动力系统无功无过,实际驾驶起来,驾驶感受更偏向于柔顺,适合家用。值得一提的是,E型多连杆悬挂也更好地为家用增添了一分舒适性。

嘉悦A5指导价为8.48-11.58万之间,10万级家用车中,嘉悦A5外观时尚、内饰大气、空间充裕、配置丰富,很好地诠释了性价比这一个词。加上与大众汽车的共线生产,保证了嘉悦A5的整体质感。如果预算有限,这款“平价版”玛莎拉蒂,是额不容错过的优质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