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前116.6万起售的雷克萨斯LM,新车究竟有什么看点?

2020年02月26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MPV车型实用性相比SUV的确具有很大优势,不仅是车厢内的空间表现还是乘坐感受上,对于家庭成员比较多的用户,选择一辆MPV是不错的选择。随着近两年MPV在国内销量上升,尤其高端车型市场,也出现了类似丰田埃尔法作为高端MPV市场的"霸主",丰田埃尔法加价提车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了。

而在2020年也将会有多款重磅MPV车型上市,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最值得期待的MPV车型,那就是雷克萨斯LM,作为雷克萨斯,甚至当今市场上最为豪华的MPV车型,雷克萨斯LM官方指导售价甚至超过了加价后的丰田埃尔法,该车在2019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于今年2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300h七座隽雅版和300h四座御世版,售价区间为116.60-146.60万元。雷克萨斯LM的推出可谓是将MPV的奢华演绎到了极致,那么这款车型到底有什么看点?又值得土豪们纷纷去加价购买,接下来咖哥就和大家好好聊一聊。

外观及内饰亮点:基于埃尔法平台打造,内外极具奢华

作为雷克萨斯打造的首款MPV产品,雷克萨斯LM基于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的相同平台打造,新车整体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出沿用了丰田埃尔法的轮廓,但在细节上采用了雷克萨斯标志性家族设计,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结构,夸张的大嘴造型充满了霸气感。

两侧看起来较为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带有三颗颗粒状灯源以及L型日行灯,很有设计感。

车身侧面依旧是丰田埃尔法的影子,不过高挑的腰线让硕大的车身并没有显得臃肿,车窗上的镀铬饰条格外显眼,造型前卫,还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B柱微微向前倾斜,营造出豪华游艇的风格。

在车身尺寸上,雷克萨斯LM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为3000mm,相比丰田埃尔法在车长和车高上均有增长,拥有更高的乘坐舒适性,新车还针对悬架进行了升级。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密辐式轮圈,颇具豪华感,并在第二排两侧的车门板后下方均有"HYBRID"标识,突显其混合动力的身份。

车身尾部的设计中,尾灯部分算是一大亮点,尾灯整体呈现X型贯穿式灯组,并像两侧延伸,搭配着这种尖锐的边缘,看起来也极具时尚的设计感和辨识度。

来到雷克萨斯LM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约,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设计风格,并将提供黑色和黑白双色两种配色,同时还可选择带隔断的双排4座和三排7座两种版本,其中7座版也采用2+2+3式座椅布局。

4座车型车内采用前、后排独立空间设计,从中国的传统屏风中获取到灵感,用玻璃屏窗完全隔开前后排的交叉区域,为后排乘客营造出私密的个人空间,屏窗还可以升降并调节透明度。同时26英寸的显示屏能够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相连,进一步提升了豪华与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雷克萨斯LM的座椅后仰角度设计很细心,在照顾到舒适支撑的同时,还能使乘坐者视线保持在车窗之上,同时该车所配备的Ottoman座椅,内置多达4个减震模块及多种仿指压按摩模式,采用AdaptiPedic低弹性聚氨酯材质填充,有效过滤细微震动,很是注重车内乘坐感受。

而在配置方面,7座版相比丰田埃尔法升级了12.3寸中控屏幕、17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全景影像、自动刹车辅助功能、卡片钥匙、更舒适的座椅填充物、后排13.3寸车载电视等。而4座版在此基础上升级前后排隔断、后排26寸车载电视、后排车载冰箱、后排座椅按摩、后排控制面板、后排扶手箱、19扬声器马克莱文森音响、耳机接口和6个USB接口等配置。

而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300h车型将搭载与丰田埃尔法/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L油电混合系统,采用2.5L汽油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最大扭矩为409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E-CVT变速箱,且全系车型标配E-Four电控四驱。

咖哥点评:

雷克萨斯LM 可以说将豪华MPV演绎到了极致,其定价一举成为中国市场上最高的MPV车型,而让人吃惊的还不止于此,就在正式上市后,加价95万元才能提走4座御世版的消息便在网上流传起来,最终落地价格也将超过200万人民币,虽然现在未能证实加价的具体金额,但是结合紧缺的货源和此前丰田埃尔法的巨额加价,网上的流言也许并非空穴来风。那么,有多少人能够心甘情愿地掏出如此之多的真金白银呢?咖哥觉得这或许是雷克萨斯LM留给大家的最后一个悬念了!老板们还不快去下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