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15万,空间大、安全性高的车型有哪些?

2020年02月26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落地15万,裸车价格在13万左右,这一预算选择主流合资品牌的话,只能买到小型SUV,空间不大。所以,更推荐选择实用性更出色的国产紧凑型SUV。

第一款是长安CS75PLUS,整车尺寸最大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属于A+级SUV,不管是后排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足够宽裕。

安全方面,长安CS75PLUS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涉及车内乘员、车外行人的环节得分均为G(优秀),正面25%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的表现不输日系车,结构安全出色。

此外,长安CS75PLUS的行驶质感也很优秀。虽然15万落地只能买到1.5T车型,但这台1.5T发动机的动力并不弱,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N·m,低扭表现好,中后段加速也足够。并且长安对爱信6AT变速箱的调校功底比较深厚,变速箱在换挡速度和换挡平顺性之间做到了很好的平衡。

第二款是荣威RX5 MAX,它的尺寸也不小,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不仅看起来大,坐进车内更大。

从中保研的碰撞测试成绩来看,荣威RX5 MAX在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车辆辅助安全三项指数中的得分同样是G(优秀),只有耐撞性和维修经济性稍微差点。

荣威RX5 MAX还有个亮点在于15万出头可以买到1.5T的智能座舱豪华版,配备了诸如人脸识别、BYOD多用户随心控、车信系统、闪念助手等比较新奇的小功能,科技感比较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