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改款F-Pace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亮相

2020年02月26日 16:54:03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去年捷豹推出的XE车型是其首款使用全新设计理念的车型产品,通过一些相关的信息表示,捷豹将会进一步更新其现有产品设计方向,将新的设计理念更多的覆盖到旗下新车型之中。而第二个将会进行更新的将会是XF中型轿车以及SUV车型F-Pace。

两者都将会与类似XE的方式进行更新,在外观方面将更锐利、更富攻击性且在车载技术方面也将进一步升级。去年年底我们就报道过相关于F-Pace的测试谍照,而今天的谍照虽然依然覆盖着伪装,但我们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其拥有全新设计的车灯设计,格栅以及保险杠的形状也依稀可见,车尾灯方面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具有完全不同的设计感觉。相应的后保险杠部分也与其设计重新契合。

而车内部分目前依然处于保密状态,但外媒猜测其信息娱乐系统将会得到较大的更新,而仪表盘布局以及方向盘、档杆等设计元素也将会有一些变化。至于动力捷豹将继续在F-Pace上沿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而同集团旗下路虎上那台可输出395HP的六缸48V轻混动动力系统也将搭载在全新车型直上,或推出SVR性能版本车型。根据外媒的推迟捷豹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全新改款的F-Pace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