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明锐2020款,一个词形容,变化太大

2020年02月26日 18:35:05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作为全球汽车销量第一集团的子品牌,大众旗下太多的热门车系远销国内外。无论是亚洲国内,还是在欧洲本土,大众依然以首位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影响力保持。没的说,在全球市场来说,多款热门车的热销还真是让人不得不服大众全品牌的造车实力。

斯柯达诞生在1895年,当之无愧的百年车企。总部在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是世界上历史最久远的四大汽车厂之一(另外三家奔驰标致福特)。91年成为了大众集团的子公司,双方开始研发新款的明锐车型,直到96年推出了第一代的明锐。这是大众集团收购斯柯达后的第一款车,也同样说明了这款车既有着德系的血脉,又有着捷克的匠心工艺。

明锐,斯柯达的一款A级的轿车,这台车在2007年引入的中国市场当年就创造了3万销量的成绩,也正因为这样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名字一炮打响。此后的两年销量达到了10万,成绩更是蒸蒸日上。明锐凭借着它出色的产品力,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也证明了斯柯达在中国市场扎稳了根基。

外观更加凶狠前卫

2020明锐的整体得到了很大的提升,除了普通三厢版(和CC一样的整体后盖),同时也推出了RS性能版以及旅行版。外观更加的有金属质感风格改动很大。正面乍眼就能看到和现款有着明显的改变,新款OCTAVIA大灯是L形远近光灯不再是分离式,而是在同一个灯罩内了,吐槽下现款大灯确实有点鸡肋。机箱盖上面的凸线也有增加,而且更加清晰凶狠,证明了新款更加具有运动特性。

腰线也是一大亮点,与老款相比给我的感觉就是跳了一代车。因为明锐从第二代开始就没有那么平庸了,小编认为新一代明锐设计一定是追随大众家旗下品牌的设计保家族性,与朗逸A3等新款车型更加相似,隐藏排气以及新款尾灯,一切都是那么的贴合家族。

尺寸方面,现款三围4670mm/1814mm/1461mm,新款三围则是4689mm/1829mm/1468mm对比上一代各项数据增加了19mm/15mm/7mm。新款看来,从数据来看距B级车只差一个手指宽的距离了,这样以来更加实用。

科技而有内涵的内饰

内饰方面,两幅式方向盘这个很是乍眼,脱离了大众的传统,变的更加开放前卫。还有8英寸悬浮式触摸屏幕,奥迪的风格。传统档把改成了档位开关,科技感爆棚。看得出这一代明锐结合了大众家族全品牌的精髓,设计师已经把居家车型更多的偏向的运动风格。以及“车门伞”他大哥速派的专利这次也给他用上了,逼格暴涨。然而更人性化的功能是带有花粉过滤器的功能,更说明了斯柯达对于明锐用户的定位。

适应多项燃油指标

新款明锐分为多种版本车型,1.0T、1.5T、2.0T等以及混动车型,并且在燃料上增大了范围,柴油,汽油,天然气,根据具体位置来看。

[总结]新款明锐可以看的出,在大众集团众多品牌车型中紧随其后,而且拥有了所有车系的多数优点,风格方面也向运动靠拢。由此可见新一代明锐从一个安逸的上班族,变成了一个享受生活充满乐观前卫的精神小伙。新车大概今年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