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五万也枉然,终究难卖的沃尔沃XC40

2020年02月26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些日子我一直在打听各地的汽车优惠,前些日子跟大家回报了天籁、大众CC的优惠情况,今天我们得到了一款豪华品牌车型的优惠信息——沃尔沃XC40。老规矩先报地区:广东、东莞等地。编者从这些地方的一些经销商得到的优惠信息是沃尔沃XC40现在有5万元的优惠幅度,坦白说……我并不是很想写,即便是它降了5万在我看来性价比也比较一般。

考虑到一些非沃尔沃"不嫁"的消费者,我决定还是来跟大家聊聊这款产品。

降5万值得入手吗?

首先我们要知道,沃尔沃XC40国产版的定价为26.48-38.58万元,这个价格的水分明显已经超标,现如今优惠5万元,入门价为21.48万元,但是T3版本的也就是搭载了三缸机的车型,优惠后T4版本的入门售价依然高达26.88万元,如果上市的时候定这个价格,我认为是比较合理的,现在优惠后这个价格,我只能说是价值回归,消费者并没有占到太多好处。

当然了,认为21.48万元能接受沃尔沃XC40三缸机的朋友另当别论。

据我了解,沃尔沃主要走了的车型为T4智远运动版,官方知道价格为31.88万元,优惠后的价格为26.88万元,这个价格在我看来仍不具备诱惑力,别忘了市场上还有凯迪拉克XT4以及奥迪Q3这样的产品仍然非常具有竞争力,我个人认为T4版本的入门售价在25万元左右是一个非常合理,且具备竞争力的阶段,可惜沃尔沃还舍不得用利润来换市场。

我到认为大家也不用着急,目前是汽车消费淡季,在加上疫情的影像,车企和经销商的压力有点大很正常,沃尔沃也在一步一步试探消费者所能够接受的底线,而沃尔沃XC40降价空间显然没有接触到底线(编者认为T4版25万元),如果你实在急着用车的话,也算是比较合适的入手时机,毕竟在2019年金九银十之际,沃尔沃也没能拿出高于5万元的优惠政策。

这个价格买XT4不香吗?

凯迪拉克XT4的四驱版本优惠后的价格差不多也在26万元左右,而且凯迪拉克你懂的,只要你有点耐心,再把优惠磨下来一些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和沃尔沃XC40不同的是,XT4更适合男性车主选择,同时在后期养车成本以及驾控感受上也优于沃尔沃XC40很多。

再不行就选奥迪Q3,四驱版本优惠后比同级的沃尔沃XC40还要便宜,我一度怀疑沃尔沃XC40的优惠力度就是跟着奥迪走的,但是在售价上始终保持高奥迪一头,难道说沃尔沃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证明自己品牌溢价能力超过奥迪吗?这实在是太滑稽了。

不管怎么说,根据沃尔沃XC40现在能给出的优惠力度,我的建议是大家继续官网,尤其是在车市不景气的时候,持币者不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