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真带劲!只卖10.68万的德系中型SUV,值不值?

2020年02月26日 20:07:0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从2019年2月26日独立的捷达品牌,到昨日刚好迎来品牌的首个周年庆。

作为簇拥“国民神车”、“大众品质”、“德国血统”以及“超性价比”等出生的年轻品牌,捷达不仅树立了一个年轻化的全新典范,也为市场诠释了何为用户首选。

值此品牌一周年之际,捷达推出了旗下中型SUV捷达VS7,并率先开启了尝鲜上市模式。

目前,新车尝鲜价为10.68万起,正式上市时间为3月20日。

那么,究竟尝鲜上市有哪些优惠举措?

捷达VS7又能否再度成为同级竞品里的标杆车型?

首次推出尝鲜上市,体现品牌人文关怀

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捷达VS7就备受市场消费者的期待。

不仅积累大量品牌粉丝的订单,不少用户也都提出了迫切的用车需求。

考虑到目前情况特殊和资源有限,捷达VS7破天荒地推出了尝鲜上市模式,而正式上市日期则定在3月20日。

这种顺应市场使用需求的做法,体现的是捷达品牌最为车企的人文关怀和社会担当。

此次尝鲜上市,捷达VS7将推出四款车型,尝鲜价106,800元-136,800元。

捷达会提前交付2020台现车给首批优先紧急客户,为安全复工提供安全移动保障,并针对医护人员及直系家属推出了5大特殊关爱礼遇。

此外,新用户还能享受7大礼遇,可谓是再次开创市场先河,彰显捷达年轻有为的品牌调性。

设计品质一个不落,尺寸越级血统纯正

作为源自大众的子品牌,捷达品牌可谓是继承了优秀设计、高端品质以及纯正的德国血统。

V字形的前脸设计配合立体感十足的侧面造型,让捷达VS7看起来动感十足的同时,又不失沉稳厚重的德系质感。

得益于4624/1841/1644毫米的车身尺寸以及2730毫米的轴距,捷达VS7的空间表现相当越级,这个车身,比大众探岳还长。

此外,548升的后备箱容积搭配巨大的后排腿部空间,为驾驶者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也增加了实用方面的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捷达VS7出自大众最先进的MQB平台,和大众旗下的探岳和途观L属于兄弟车型。

此外,该平台在奥迪的产品上也应用广泛,是大众品质的杰出代表,也是对产品质量、德系血统的最好诠释。

捷达VS7搭载的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就可以看出其用料扎实的特性。

整体的驾驶质感可谓是“德味”十足。

配置丰富体贴入微,安全防护齐全周到

除了提供扎实的机械质感以外,丰富的配置也是目前年轻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

针对这点,捷达VS7搭载了车联网系统可以提供丰富多样的场景化服务,让出行更加丰富多彩。

像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十英寸中控屏、360°影像等科技配置,也能让操作更便利,增加行车中的乐趣。

此外,捷达VS7还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像是全系标配的大尺寸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12伏电源、USB接口和中央扶手等贴心配置一样不落。

在目前行业关注的安全表现上,捷达VS7也是同级别用料最为良心的车型之一。

除了热成型钢板和大众激光焊接技术的加持,捷达VS7还在车身关键区域采用强度高达1250兆帕的热成型钢材,为车内人员提供一个稳固的框架。

而包括前排、侧面及头部气帘在内的6安全气囊则是捷达VS7保护乘员的安全护盾所在。

辅助系统方面,捷达VS7配备了城市紧急制动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

让车辆在自动探测到可能发生碰撞时,发出警报直至自动紧急制动,最大程度减少碰撞的发生。

能够在同价位车型里看到这样的配置,足以证明捷达VS7对于安全性的重视。

树立年轻品牌典范,再创市场销量辉煌

可以说,捷达品牌的独立是大众进一步提升产品性价比和品质的一次战略布局。

从品牌成立至今的一年里,捷达推出了VA3、VS5和VS7三款产品,均收获了市场销量和口碑巨大成功。

在提供高品质产品和出色体验的同时,捷达也为行业树立了一个全新的品牌标杆。

此次尝鲜上市的做法,更是捷达对市场需求的细微感知和作为企业担当的重要体现。

这让年轻消费者们有理由相信,像捷达这样的品牌,必然会再创销量辉煌,引领当下年轻化市场的潮流。

结束语:可以说,从世纪初中国汽车市场萌芽时期的老三样,到现在年轻一代购车的高性价比首选。捷达用品质和口碑为一个又一个的家庭提供了幸福的有车生活。28年的市场历练、400万用户的品质之选,捷达二字的背后,承载的意义尤为深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