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最强越野车,水陆两栖号称开不坏,仅两座外形像玩具车

2020年02月26日 21:0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这才是最强越野车,水陆两栖号称开不坏,仅两座外形像玩具车

如果要给越野车进行一个排名的话,全球最牛气的越野车会是哪一台呢?相信很多人能够想到的有牧马人、奔驰G等等车型。这些车型虽然说都非常的经典,并且越野表现也很出色,但是绝对称不上最为牛气,今天我给大家介绍这款车是一款非常可靠和低维护的车辆,他非常适合在极端条件下行驶,可以说是真正牛气无比的越野车,他的名字叫做Sherpa ATV。

来自俄罗斯的最强全地形车,可深水飘浮、部件自修复,号称开不坏

这款车型在2015年的莫斯科SUV与越野车展览上亮相。张成祥在当时受到了非常热烈的欢迎,尤其是在当地许多的电视节目中都受到了广泛的报道,国外汽车媒体对这款车更是抱以极高的评价,他们认为这款车型可以称得上是世界上最为牛气的越野车,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来说这款车型它基本上可以在任何陆地上行驶,因为它的轴距比较短,离地间隙在550毫米,同时配备了巨大的车轮。所以说这款车型可以非常轻松的越过高达699毫米高的障碍物。并且这款车型的爬坡高度达到了35度,而抓地力方面更是完全没有问题。

大家从这款车的外观上也能够看得出来,它确实并不是一台我们想象中的越野车,它就是为了应对极端路况所设计的,整款车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厚重,如同一台推土机一样,这样的车型不管任何路面都能够驾轻就熟。

当然这还不是这款车最牛的地方,这款车还可以漂浮在深水上,一般的越野车型是没有办法穿越深水的,但是这款车却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配备了巨大的自动充气轮胎,能够容纳800升的空气,它可以产生7000磅的排水量,因此车辆可以漂浮和推进。这样成型机是轮胎放弃车体仍是密封的,可以自行漂浮在水上,这也就是说即便是最恶劣的情况下,所有的车轮都掉在了湖中间,车上的每个人都不会受到伤害。

同时这款车还是轻量级的越野车,它可以给我们带来难以置信的越野能力。这款车型内部几乎没有配备任何的电子设备,所以说它的引擎不需要电力也能够运转,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这款车型在出现故障的时候非常容易维修。

Sherpa ATV确实是牛气十足,相信很少有越野车能够和他相比较,不过他的起售价格却高达80多万,一般人也很难承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