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68万起,捷达VS7要吊打哈弗H6?

2020年02月26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不得不承认德系车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以前我们以为捷达是因为挂着大众标所以卖得好,谁能想到扔了大众标的捷达从上市以来销量也是让人大吃一惊,伴随着今日捷达VS7的上市,目前捷达共有三款车型在售了,捷达VS5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次捷达VS7也是有备而来,看来捷达就是要依靠价格和自主品牌正面硬刚了。

今日捷达VS7尝鲜上市,限量2020台,啥尝鲜不尝鲜的也就是个噱头增加点宣传而已,最主要的咱们还是来看看捷达VS7的产品力。

先来看看最主要的售价层面,捷达VS7继承了捷达VS5的低价策略,捷达VS7共计四款车型,售价10.68万-13.68万,就问这个价格大家感觉香不香,这跟哈弗H6价格相差无几,看来也是冲着哈弗H6的用户来的。

尺寸方面,捷达VS7定位于中型SUV,他说中型就中型吧,咱也不抬杠了,车身尺寸为4624x1841x1644毫米,轴距2730毫米,对比起哈弗H6来说在车长和轴距方面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1.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也是捷达VS7的最主要卖点了,估计很多小伙伴也就是冲着这款发动机去的。

至于内饰层面和捷达VS5其实是如出一辙的,只不过是空间大了点,大屏大了点,其他的还是一贯大众的廉价风格吧。

新车将会在3月20日正式上市,到时候就没有限量一说了,大家觉得捷达VS7会卖得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