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更高,配置更丰富!发现运动版配置这样选超值

2020年02月26日 22:40: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正在加载中...

2月14日,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公布售价,其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其实一直以来,路虎发现神行都很亲民。路虎发现神行之前优惠幅度能去到12万左右,等于25万左右就能入手,跟买主流中型车差不多价钱,完了不少人的路虎梦。如今发现神行出新款,名叫发现运动版。听名字以为是新车,实则只是发现神行的改款。今天,懂哥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发现运动版都有哪些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颜值有所提升

在车头部分,底部的运动包围和前后轮眉都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上下进气格栅造型也有所调整,格栅上方“DISCOVERY”的样式采用了熏黑处理,而且前大灯内部造型也发生了变化,整体颜值提升了不少。

内饰豪华氛围浓郁

来到内饰,新款发现运动版在中控台和方向盘造型,都与发现神行有着明显差异,中控台和座舱还包覆了大面积皮革,豪华感提升更为明显,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加入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全系配备2.0T+9AT

动力总成方面,发现运动版全系都是2.0T+9AT的动力总成,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只搭载在最低配的Core Standard 家庭版上,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其余的几款车型都是高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能输出249马力、365牛·米,并且全系带有48V轻混系统及四驱系统。

简单地说完发现运动版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配置分析

Core Standard 家庭版推荐等级:★★★

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Core Standard 家庭版的配置实属不低,该有的舒适性配置基本都能给到,并不会因为它是最低配而有所怠慢。不过它是全系一款2.0T低功率发动机车型。对于预算紧张,且对动力没有太大需求的朋友,这款配置还是值得考虑,性价比挺高。

●R-Dynamic S 性能版(推荐等级:★★★★★)

价格上涨2.6万元,除了发动机功率从200匹涨到249匹以外,在外观造型以及内饰配备上都有所提升,运动套件以及20寸轮圈的加入颜值提升了不少,而电尾门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的加入,更是大家都喜闻乐见的配置。考虑到2.6万元可以在动力、外观以及配置上都有提升,这档配置显得非常超值,给五星推荐。

●R-Dynamic SE 性能科技版 5座(推荐等级:★★★)

价格上涨2.9万元,增加了ACC自适应巡航,如果经常跑高速,这会是个很实用的配置。其他配置我觉得相对就没这么实用了,考虑到小三万价格的提升确实不便宜,对于经常跑高速的朋友,这档配置可以购买。否则,还是上一档配置更划算。

●R-Dynamic SE 性能科技版 7座(推荐等级:★★★)

比5座版多了1.1万元,得到了7座版。这1.1万元除了多出了第三排座椅外,还有第三排的空调出风口。而且第二排座椅增加了靠背角度调节和前后滑动功能,放倒形式也变为了更加灵活的4/2/4(原本是4/6)。有7座刚需的朋友,也只能从这个配置往上选,性价比的话依然不高。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

作为顶配车型,懂哥就不给推荐分数了。顶配多的更多是一些提升型的配置,但高达45.58万的价格,即便是大幅优惠后价格也不低,性价比表现很一般。

五星推荐: R-Dynamic S 性能版

懂哥说

综上所述,R-Dynamic S 性能版性价比最高,仅仅花2.6万,就可以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参数上得到升级,五星推荐非他莫属。而对于预算稍微紧张,而且对动力需求不高的朋友,其实最低配Core Standard 家庭版也值得购买,配置上该有的都有了,一般来说豪华品牌车型,不会因为低配车型在配置上有所怠慢。至于其他车型,大家按需选择就好了。

你可能需要

复工在即,如果家里口罩不够用怎么办?口罩抢不到怎么办?

不要着急,有了这个口罩垫,只需要下面4步,一片口罩变N片,轻松度过危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