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财富超过中国首富马云、现代起亚计划新建氢燃料电池工厂

2020年02月27日 10:44: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马斯克财富超过中国首富马云

2月2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31日。榜单显示,埃隆•马斯克财富增长1300多亿元,至3220亿元人民币,超过了中国首富马云。马云财富增长15%,以3150亿元位列全球第21位,比去年上升一位。

现代起亚计划新建氢燃料电池系统工厂 2024年年产10万套电池堆模块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现代汽车一位高管周三表示,该公司及其子公司起亚已准备今年决定在韩国或海外新建一家氢燃料电池系统工厂,不过没有具体指出在哪个国家建厂。

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系统测试部主管Soonil Jeon表示,从2024年开始,该新工厂每年将能够生产超过10万套燃料电池系统,包括燃料电池堆和动力控制模块。

Soonil Jeon还称,现代汽车在韩国忠州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工厂将在今年6月底前完工,比原计划提前两年半左右,该厂每年可生产4万套系统。

特斯拉与松下结束太阳能电池合作关系

据路透社援引日经新闻报道,随着松下加大了剥离无利可图业务的力度,其与特斯拉将终止生产太阳能电池的合作关系。

不过,两家公司在太阳能电池生产领域的合资关系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双方的电动车电池业务关系的结束。

小马智行获丰田4亿美元投资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中国自动驾驶初创公司小马智行(Pony.ai)从丰田汽车以及其他投资者那里筹集了4.62亿美元融资。其中,丰田投资了4亿美元,以加速自动驾驶研发和商业化应用。此外,风投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也参与了这笔融资。

新一笔融资使得这家初创公司的估值几乎比一年前翻了一番,达到30亿美元,是中国自动驾驶初创企业中的领跑者。算上之前的融资,小马智行的总融资额近8亿美元,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IDG Capital Partners以及晨兴风险投资等。

大众将推插电式混动版途锐R

据carscoops报道,大众宣布了一款全新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途锐R,加入了帕萨特GTE和即将推出的高尔夫GTE等车型阵容中。同时,新车也是大众R系列的新成员。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