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是看准了消费升级还是自己飘了?元芳你怎么看

2020年02月27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大内零零扒

ICON对于吉利而言,你说它是探路者也好,说它担当吉利“超英新故事线”也罢,但是不能忽略了这个产品背后所蕴含的吉利汽车人真实看法,消费升级了!中国汽车市场不再是没有规律可循的碰运气的抄袭复制网红的旧路。当下,新车不仅仅是颜值要跟上,连同算配置的账亦同样容不得马虎,必须在缝隙中找适合自己生存的空间。

那么ICON之前选择在情人节上市。推出了一个“银河限量版”,并公布了价格(详见《》)。当时我们就预言它会“介于缤越与博越”之间。可等到正式售价公布后,居然比吉利博越pro还有派头,起价达到11.58万!额…这一连串吸睛的“炸锅”营销背后,吉利领军者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呢?这账算的,我们得替他们好好盘盘。

接下来,元芳和大人要为你做一番深度剖析。

吉利ICON是要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跟着走,还是要把大家迷惑到无路可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