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胎家庭的性价比之选 小哥带你看欧尚CX70

2020年02月27日 12: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改款 CX70T 1.5T 自动豪擎版前脸风格比较方正,倒梯形格栅造型非常抢眼,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锐利,另外它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配图为2017款 改款 CX70T 1.5T 自动尊擎版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05/1800/1775mm,轴距为2780mm,轮胎品牌为玛吉斯,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平滑腰线使整体车侧显得更加稳重,在悬浮式车顶的衬托下,侧面造型看上去端庄又大气。

配图为2017款 改款 CX70T 1.5T 手动尊擎版从车后部来看,该车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质感。

来到车内,2017款 改款 CX70T 1.5T 自动豪擎版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内敛,中控采用对称式布局,运用软性材质包裹,增强了高级感。中央配备了一块11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单炮筒式仪表盘造型比较别致,信息显示较为清晰。

来到前排,2017款 改款 CX70T 1.5T 自动豪擎版的座椅标配采用了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尚可,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只能短途乘坐。

2017款 改款 CX70T 1.5T 自动豪擎版的后备厢很规整,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后能扩展出一个更大的空间,可以很好地满足用户的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2017款 改款 CX70T 1.5T 自动豪擎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6L/100km。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螺旋弹簧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整车看下来,欧尚CX70的实用性尚可。外观运动气息十足,座椅舒适性不错,乘坐空间相对宽敞,储物空间布局合理,整体表现还算均衡。不过有用户反馈这款车存在起步肉、油耗高等问题,小哥建议有刚需者购车前先去试驾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