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稳了!老广最新“救市”政策,又出新举措,下猛药!!

2020年02月27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领全国之先的广东车市“救市”行动,正越发明晰。

今天功夫汽车获悉,广东省近日出台的《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措施》中明确提出,“稳定汽车等大宗消费,加快广州、深圳新增汽车指标放号,优先保障家庭首购需求。”

功夫汽车注意到,与广东省此前发文内容相比,最新文件还特别强调了应优先保障家庭首购需求。

受疫情影响,不少汽车的潜在消费者的需求被提前激发。因此,广东省此次提出的最新方向,也与市场预期的需求方向保持一致。

另一方面,就在昨天,广州最新一波车市刺激政策也如期而至。

功夫汽车了解到,在广州市政府发布的《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若干措施》中明确提出,“加快推进落实去年尚未用完的中小客车指标额度工作,对二手车置换、购买新能源汽车进行补贴,提振汽车消费。”

无疑,广州市发布该政策,是对广东省发文的有力回应。

除了加大指标额度外,二手车置换、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提出,也显示出广州对刺激车市的“诚意”。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在广东、广州发布相应车市“救市”措施前,佛山更已率先公布刺激政策。着重鼓励“国六”标准排量汽车消费,每辆车的财政补贴从2000元至5000元不等。

如今,随着广东省最新“救市”方向的出台,以及广州救市政策的公布,相信包括深圳在内的各地也将很快推出落实刺激汽车消费的措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