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电动iX3的测试谍照

2020年02月27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外媒进一步拍摄到宝马全电动iX3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全新的iX3将配有一套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轮毂。

根据BMW官方的一些说明,这款全新研发的轮毂将会比标准版X3轮毂减少5%的空气阻力,在欧洲WLTP测试周期中将iX3的功耗降低2%。

而这一切均可将新车的续航里程增加10公立。谍照中空气动力学轮毂由黑色锋利的辐条与黑色塑料所组成,整体设计旨在改善气流,而这些目前仍然较为粗糙的造型是否会投入量产还有待观察。去年下半年,有消息显示iX3将使用74 kWh电池组,在WLTP测试周期中,续航里程超过273英里(440公里)。

其搭载的电动马达可提供282 hp和295 lb-ft(400 Nm)的扭矩。iX3的生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通过华晨宝马汽车合资公司在中国开始。

电动SUV将是宝马首款使用其第五代eDrive技术的汽车,i4和iNext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问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