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品牌的口碑款SUV 小哥带你看汉腾X5

2020年02月27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1.5T CVT炫动旗舰版以简单的线条勾勒出魁梧的造型,尺寸夸张的六边形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加以银色的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大灯造型中规中矩,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配图为2018款 1.5T 手动豪华版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01/1820/1648mm,轴距为2600mm,配备的是朝阳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流畅的气息,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稳重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营造出更动感的外观。

配图为2018款 1.5T CVT贺岁版。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采用了掀背式设计,用平稳的线条勾勒出敦实的车尾,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设计比较中规中矩,点亮效果还不错。

来到车内,2018款 1.5T CVT炫动旗舰版的内饰采用了双色的配色设计,看上去十分有质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稳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做工比较优异。搭配了8.8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拥有丰富的功能按键,操作更方便。全液晶仪表盘造型科技感十足,显示信息也很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T CVT炫动旗舰版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度还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提升了车内通透感,提高了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地板中央基本纯平,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配图为2018款 1.5T CVT贺岁版。2018款 1.5T CVT炫动旗舰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形成更大的空间,空间实用性和灵活性都不错。

动力方面,2018款 1.5T CVT炫动旗舰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4L/100km。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汉腾X5整车的表现在同类车型中处于中等水平,虽然外观颜值还不错,但在配置方面比较薄弱,而且座椅的舒适性也略有不足。不过该车的空间和动力表现尚可,满足日常代步问题不大,有刚需的用户不妨先去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