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的旅行车,哪款值得入手?

2020年02月27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旅行车在国内市场比较小众,而且大多数都是豪华品牌进口车,价格普遍比较昂贵。10万左右的选择不多,市面上仅有大众蔚领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别克阅朗三款。

这三款车都是各自三厢版本的延伸版,产品力大同小异。其中,由于阅朗采用的是三缸发动机,而且优惠远没有英朗那么大,性价比较低,不推荐选择。

大众蔚领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建议选择后者。从产品来看,明锐旅行车要比蔚领更符合消费者对于旅行车的认知,蔚领看起来更像是一辆大两厢车,没有旅行车那种优雅的范。

空间方面,明锐旅行车的尺寸为4687*1814*1509mm,轴距为2686mm,比蔚领要大一圈。从实际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来看,也是明锐旅行车更占优。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采用的是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大众蔚领仅仅提供了1.5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没有推出1.4T的国六版本。所以明锐旅行车的动力体验更好且选择更丰富一些。

当然,蔚领是大众旗下的车型,品牌价值比斯柯达高一些,同时,在价格相近的情况之下,蔚领的配置也会略高一点。但综合来看,明锐旅行车的产品力比蔚领更出色,更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