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期间不想挤公交地铁,8万就能落地,这几款车买到就是超值

2020年02月27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疫情期间不想挤公交地铁,8万就能落地,这几款车买到就是超值

在全民抗“疫”的时刻,为了避免交叉感染,乘坐私家车自然成为了最佳出行方式,毕竟相比起挤人山人海的公交地铁,私家车独立的空间无疑要安全卫生得多。

另一方面,为了刺激消费促进经济,不少之前买车需要摇号、限购的城市,在政策也放开了要求,比如增加配额,买车补贴等等。综合来看,对于一些家庭来说,买车也就成为了迫在眉睫的一件事。

如果你的预算不高,8万-9万元落地,这几款性价比超高,乘坐空间充裕而且口碑、品质各方面都表现均衡的车型值得推荐。

奇瑞 艾瑞泽GX

指导价:7.59万-11.39万

尽管这几年奇瑞似乎不如吉利长安荣威这么风头正盛,但奇瑞给我们的感觉更像是一个不懂得营销自己的工科生,在研发和技术层面依然堪称自主品牌的“牌面”之一。艾瑞泽GX的优势便是在于机械层面,同级同价位少有的“1.5T+CVT”动力组合,既能保证充沛的动力,又能兼顾省油,在自主品牌中绝对是独一档的存在。

除此之外,艾瑞泽GX整体颜值也非常高,前格栅运用了大面积的点状矩阵式设计,视觉上整体感十足,Logo两边的饰条贯穿整个中网,直至两侧延伸进大灯内部,显得时尚大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整体的外部尺寸在同级别中算是较大的。

除了该有的舒适性、安全性装备之外,艾瑞泽GX还搭载了集成了雄狮智云多媒体系统的9 英寸中控屏,除了不错的UI界面设计和流畅度,自然语音识别系统也非常好用,科技感十足。

吉利 帝豪

指导价:6.98万-9.88万元

帝豪销量已经突破百万辆,庞大的用户为它积攒了不错的用户口碑,而它的实际产品力也一直对得起消费者的信任。无论是堪比卡罗拉、轩逸的后排空间,丰富实用的配置,还是不错的驾驶体验,帝豪都无愧国民家轿的名号。

新款全新帝豪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安全配置上全新帝豪领军版全系标配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还配有智能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带动态引导线、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前后泊车雷达等配置。

动力方面,销量最高的当属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9Ps,最大扭矩140N·m,匹配的是5速手动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此外还新增了1.5TD+7DCT和1.4T+CVT动力组合,适合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

荣威i5

指导价:6.89万-11.59万元

这个价位的消费者更加看重全能,既要设计好看,又得保证充足的车内空间,而且配置需要足够丰富,动力够用的同时还得兼顾省油,荣威i5无疑便是这样一款车。前脸采用源于Vision-E概念车的悬浮式大格栅设计,同时配合宽体式设计的LED大灯,既兼顾运动感又显得落落大方。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5长宽高分别为4601*1818*1489mm,轴距为26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可圈可点。内饰的10.1英寸大屏最为显眼,不过虽然观感很好,但强太阳光下有些反光。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ESC车身稳定系统、360度全景影像、ADAS主动安全系统,其中ADAS主动安全系统包含自动刹车、车道偏离、远近光切换等功能。

尽管荣威i5拥有1.5T动力版本,但实际价格来说,更加推荐选择1.5L自然吸气车型,匹配5档手动和CVT变速箱。毕竟这个价位只是要台安安分分的代步车,1.5L自然吸气动力也够用了,没必要上涡轮车型,而且双离合的平顺性和可靠性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