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尚可的中型SUV 小哥带你看捷途X95

2020年02月27日 16: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1.6T 双离合探索Pro版 7座凌厉的线条勾勒出时尚的前脸,六边形格栅造型非常抢眼,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采用了矩阵式的大灯,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75/1925/1780mm,轴距为2855mm,轮胎品牌为赛轮,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45 R20。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凌厉的腰线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除此之外,该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整体的风格精致抢眼。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饱满,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的设计比较简约,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让车尾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坐进车内,2020款 1.6T 双离合探索Pro版 7座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运动,搭配了黑色饰板和银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触感不错。配有一块12.3英寸的联屏式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同时配有多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车联网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皮质材质,握感舒适,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使用方便。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乐趣。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丰富,视觉效果良好。

在座椅方面,2020款 1.6T 双离合探索Pro版 7座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尚可,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基础配置上比较齐全。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SUV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而且较大的开启面积和采光面积也令人非常满意,能显著的提升车内通透感。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表现优秀,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只能短途乘坐。

2020款 1.6T 双离合探索Pro版 7座的后备厢空间表现非常出色,内部造型规整,后备厢宽度和深度都很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实用性和灵活性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2020款 1.6T 双离合探索Pro版 7座搭载了1.6T四缸涡轮增压SQRF4J16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1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看,捷途X95这款车的综合表现中规中矩。外观比较常见,缺乏亮点,但好在造型简约,对年轻人来说也比较容易接受。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是这款车的优势,能带给用户不错的乘坐体验。如果你对这款中型SUV感兴趣的话,不妨去4S店体验之后再做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