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周岁生日和最新捷达VS7一起来了,尝鲜价10.68万元起,香吗?

2020年02月27日 17:08:01
分享到:

捷达周岁生日和最新捷达VS7一起来了,尝鲜价10.68万元起,香吗?

作者:孙婉婷

今天,是捷达的“周岁生日”,正值品牌一周年之际捷达正式推出当家中型SUV车型捷达VS7,并在业内首次提出“尝鲜上市”新模式,其中包含四款车型,尝鲜价10.68万元-13.68万元,同时也表明捷达VS7将会在3月20日正式上市全面发售。

外观方面,捷达VS7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点阵式格栅与两侧的全LED大灯组连在一起,大灯下方为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大气。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组,车身后部的多线条设计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让车尾看上去较为动感。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624*1841*1644mm,轴距2730mm,后备箱空间达到548升。由于有了MQB平台短悬挂、长轴距的先天优势,捷达VS7车内空间表现比同级车更胜一筹,用实际空间诠释“大”有可为。

捷达VS7的内饰与VS5相似,家族式设计对于捷达VS7来说,大众汽车早已将这样的概念深入消费者内心,而延续的家族式设计也更能体现出品牌的统一与体系力。另外,捷达VS7在内饰上的用料与做工,或将继续迎合其亲民的售价。在一些车内的细节中,还是能够找到捷达VS7的努力。例如门板与副驾中控台附近多处的仿菱形黑色罩板,四窗一键升降,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以及迎合本土化口味的10英寸中控屏,均令其提升了不错的“质感”。

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大众EA211 1.4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兼顾可靠性。底盘部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架配合大众专业调校,让用户体验到更纯粹的驾驶乐趣。

捷达一周年“生日礼物”的VS7是捷达品牌成立一周年以来的成果和结晶,作为大众旗下的子品牌,捷达迎合了更广泛的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而全新的尝鲜模式也是为了更好的反馈给粉丝和顾客朋友们。一年过去了你觉得捷达有什么成长吗?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