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子大于车?搭载2.0T的奔驰S级到底行不行,看看车主怎么说

2020年02月27日 17:18:01
分享到:

面子大于车?搭载2.0T的奔驰S级到底行不行,看看车主怎么说

作者 李晨晨

奔驰作为国内知名的豪华汽车品牌,很多人都以奔驰代表的是身份、是地位,毕竟那大大的奔驰人字标开出去那是倍儿有面子的事。当然我也不例外,去年10月份我购买了2019款的S 320L臻藏版2.0T奔驰S。因为是同年9月份上市的车,所以是没有任何优惠入手的。

一开始去看车确实是被它豪华的外观以及大大的奔驰标致所吸引,在没有详细的了解具体情况就草率的入手了。到现在这辆车已经是第四个月份了,下面就跟大家聊一聊这款车吧。

可以说奔驰是最会衬托豪华感的一汽车品牌了,光看外表和内饰满满的豪华感,这也是我选择入手它的最大因素之一,但是还是那句话,鞋合不合脚试过才知道。这款S 320L臻藏版搭载了一台2.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9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

这么一看数据好像还是不错的,其实不然。这款车的自重就比较大,开起来会显得略微沉重,会有那么一点点油门响应不积极的感觉,这样感觉开的这辆车干什么都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样子。除开动力这款车的问题在我看来也着实不少。

这款车的前排还是不错的,但是后排给你一种给完全不是坐在奔驰里一样的感觉,而且后排的空间也不是那么的宽裕。再者就是当你跑高速时,速度提上来之后车体会有震动,震得你手发麻。换挡得时候有顿挫感,系统总是莫名得卡顿我就不多说了。

最后,在我看来买这款车时面子大于车,而且这款车得2.0T发动机是有些不够用得,关于这点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