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高尔夫GTI官图;丰田投资4亿美元;标致508性能版

2020年02月27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2月2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宝马i3全新车型上市,售价30.58万元

日前,宝马旗下的i3快充畅行款已经正式上市,且售价为30.58万元,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按照NEDC续航标准,该车可以实现340Km的续航里程,且快充模式下,4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

可以发现,新车整体设计上延续了现款宝马i3的外观内饰造型,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包括胎压监测、无线充电、Apple CarPlay等等。

话说,宝马i3不是计划要停产了啊。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官图发布,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近日,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高尔夫GTI的一组新车官图,同时还包括了新款高尔夫GTE和GTD,按照计划,新车将于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据了解,新车是基于全新的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采用了大众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偏向于扁平化的设计营造出低趴的小钢炮形象,同时,动力方面,将会搭载最新款的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可达180kW。

这动力,简直不要太香哦。

汽车大事件三:PSA集团再创新高,营收高达747亿欧元

前不久,根据外媒报道,PSA集团公布了最新业绩报告,据显示,2019年集团的营业收入高达747.31亿欧元,同比微增1%,其中汽车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89.43亿欧元,同比增长了0.7%。

另外,汽车业务调整后的经营利润率为8.5%,且营业利润达到了50亿欧元,而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也是再创新高,达到了32亿欧元,包括了欧宝沃克斯豪尔等品牌。

这个时候应该担心中国市场的情况吧。

汽车大事件四:丰田向中国企业投资4亿美元,再次刷新记录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丰田汽车向中国初创型企业小马智行投资高达4.6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2.4亿元),与此同时,丰田刷新了在中国融资的新纪录。

小马智行是一家主要研发自动驾驶的企业,而丰田此次投资的目标也非常明确,进一步加强自动驾驶功能的研发,并且在人工智能以及行驶数据运用等领域展开合作,而搭载小马智行的自动驾驶系统的雷克萨斯已经开始路测了。

丰田在中国市场的野心也在一步步扩大。

汽车大事件五:标致508发布性能版,10月份交付

日前,我们从标致汽车官方了解到,其发布了标致508 Sport Engineered量产版车型官图,包括轿车和旅行车,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将于3月份开启预售,10月份正式交付用户。

新车作为标致508的高性能版本,可以看出,不仅外观上很大程度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尤其是加上荧光绿元素和黄色刹车卡钳的点缀,使得前脸更加凶狠,且个性化十足。而动力上,将会搭载1.6T+电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368kW。

对于标致508性能版,我们就看看好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