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终于觉悟了!Q5L总算降50000元,如今售价堪比途昂

2020年02月28日 10:10:0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有人说在BBA当中,奔驰达到内饰做最好,奥迪的内饰做到最差。在外观方面,奥迪的颜值最高,奔驰的颜值最平庸,而宝马属于时尚类型。也有人说,奥迪之所以销量不及奔驰宝马好,主要是内饰设计丑,是这样的吗?如今,国内价格战如此激烈,奥迪也是觉悟到,所以奥迪Q5L一降就是50000元,从原先的40万跌到35万,

在BBA当中奥迪在外观设计颇为用心,我认为是BBA里最漂亮的,奥迪Q5L也不例外。奥迪Q5L传承奥迪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重点凸显运动靓丽的时尚个性化造型,基本传承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夸张霸气的6边形镀铬格栅+全系标配犀利LED大灯,不仅极具前卫潮流个性气息,而且彰显出奥迪家族SUV应有的豪华高端大气风范,特别显得运动。

其实,奥迪Q5L最大看点就是灯组部分,所以不管是车头还是车尾都要比同级车型漂亮10倍。侧面在镀铬件和轮毂以及踏板的衬托下,也使得奥迪Q5L更加精致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5L还拥有三种不同风格的套件,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乘坐方面表现也非常出色,这个级别的车型都不用担心内部空间,4.7米的车长和2.9米的轴距,足够满足一家人出行需求了。

奥迪的内饰一向都是走运动风格,整体上没有奔驰那般精致,也没有宝马那样时尚,但这种风格比较耐看。8.3英寸悬浮式的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手感最好档把都是奥迪卖点,此外,奥迪空调出风口设计非常大,很快就能够降温,夏天特别爽。做工与用料就不用说,与同级车型差不多。

关键是配置给力,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换代拨片、电动座椅支持多向调节、自动大灯、大灯清洁、车窗一降升级、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车道辅助、自适应巡航等等。

而新车在动力上的变化也很明显,为了响应国六政策,动力全部换上高低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引擎,同配有quattro智能四驱系统,看起来还不错。但是这台车销量并不好,主要原因是简配严重,虽然说价格有所下调,但是变速箱也从原先的8AT变成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我们都知道德系车的双离合变速箱很多毛病,协调性差、稳定性差、平顺性也好,正因为如此,奥迪Q5L备受吐槽。

今日话题:那么,大家认为奥迪Q5L降价后,还有性价比可言吗?虽然降价了,但是简配严重,装潢加配置的钱好像没差多少,对此大家有何感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