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总算听取民意,全新车标终于亮相,比BYD好看,比路虎精致

2020年02月28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一辆车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不是售价、不是动力、不是配置,而是车标。车标是一个形象的象征,是企业的文化,是品牌的格局,好记又好看的车标强过花费上亿的广告。如今,韩系车在国内日子并不好过,也只能通过换标来取悦消费者的目光,网友都吐槽起亚的车标太廉价,这次起亚总算听取民意,亮相一款概念车,而新车也换上全新的字母车标,相比比亚迪BYD更好看,比路虎的字母标更精致。

这台概念车的名字叫imagine,从车头的车标来看,全新的车标是基于原先字母改变而来,要比之前的车标更加有艺术感。我们都知道,国人最喜欢字母车标,所以起亚坚持使用字母车标。前脸的led大灯被镀铬条包围一起,看起来还是有虎啸式的影子,下方的套件也显得运动感十足,整个车头的设计颇为惊艳,我认为这是起亚家族里最漂亮一款车型。

侧面的轮毂样式特别精致,不过量产后可能不会用这样设计,值得一提,新车的车门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拉手方式,而且是采用感应开门,现阶段的技术来看,为了这种开门技术还是能够实现的,我预计还是会广泛被各大车企所应用。车门采用劳斯莱斯的对开门设计,并配有无框车门,这两项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不过我认为运用到实车上是不可能的。

尾部的整体设计非常硬派,特别是尾灯组的设计,一条led灯带特别显眼,下方则为线条设计的led灯带,这个技术不难实现。为了增添辨识度,尾部的车标还使用led灯源,目前来看已经很多车企这样设计,所以我认为未来也会被广泛运用。尾部整体的设计很有跑车范,实车量产难度不大,具体实车会怎样设计,还是值得我们期待。

内饰方面设计过于浮夸,实车量产是不可能的,也不必过多介绍了,看看就好。此外,新车的座椅采用四座不仅,座椅设计现阶段不可能实现,在说了四座布局在国内消费者眼中非常不实用,现阶段国内还是没有四座版本的车型受到待见。

至于动力方面暂时不知道,从外观的设计来看,我觉得这台车应该会定位为新能源车型,那么大家觉得这台车的外观设计如何呢?

今日话题:对于,起亚全新的字母车标设计,大家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吗?比起比亚迪的BYD字母车标,你们觉得谁的设计更出色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