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逆境显黑马 捷途第20万辆正式下线

2020年02月28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2月28日,随着一辆捷途X70Coupe从总装线上缓缓驶出,奇瑞控股捷途迎来了第20万辆车的正式下线。18个月零10天,20万辆,这两个数字就是“捷途速度”的最好鉴证,也是奇瑞控股捷途发展的又一块里程碑。

在线上发布会中,捷途X70 Coupe的预售价格也随之公布,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在内的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9.1~12.9万元。

逆境中的“黑马”

越是艰难越是向前,用行动诠释“捷途之心”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遭遇了近三十年来首次下滑。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同比下滑8.2%;2020年初,新冠疫情影响了全年车市开局。可以说,奇瑞控股捷途诞生于中国汽车市场的“至暗时刻”,却全程在市场逆境中寻求向上发展与突破。2018年间,中国SUV增速下滑29%,然而刚刚发布的奇瑞控股捷途仅用4个月,实现了40007辆销量 ,进入中国车企前23名。2019年间中国SUV增速下滑11%,奇瑞控股捷途又以全年销量138032辆,跻身中国车企前12名。

从首款车型上市至今,短短18个月零10天,奇瑞控股捷途极速实现第20万辆的下线。就当下的整体市场环境而言,这样的成绩,这样的速度,视作“行业奇迹”也毫不为过。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表示,自诞生之初,奇瑞控股捷途就怀揣着一颗对市场、用户和产品的敬畏之心。为此,奇瑞控股捷途在精耕“旅行+”市场的同时,以极致的匠心,赋予捷途产品高、大、更、好的独特DNA。以用户利益为原点,快速优化产品功能属性,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旅行+”矩阵初现

产品为王,贴合用户使用场景打造专属定制自诞生之初,奇瑞控股捷途便以满足用户需求 升级为初心,为客户做加法的“V”字型正向研发体系,将用户痛点和需求 纳入产 品开发的核心环节 ,作为产品升级的关键。与此同时,基于“旅行+”云平台 和iPeL智享平台 ,推动产品的快速迭代开发以及 技术储备、升级,从而打造更加贴合“旅行+”用户使用场景的产品功能。

自首款车型上市以来,奇瑞控股捷途连续 推出了全新一代捷途X70、X70S、X70S EV、X90、X95,基本 涵盖了“旅行+”细分市场中不同用户群体的各项需求,而此次下线的捷途X70Coupe,更是奇瑞控股捷途打造的一款满足年轻用户追求个性、潮流的定制化车型。

奇瑞控股·JETOUR捷途研发中心总经理周 定华表示,作为奇瑞控股捷途推出的首款定制化车型,捷途X70 Coupe在延续“徽城翘楚”家族式设计语言基础上,进一步融入“国潮”元素,让其更加年轻化。4种车身颜色、8种外观颜色组合订制、26种外观套装、4种潮流运动内饰色彩搭配的定制化组合。

配置方面,除了12.3英寸 液晶仪表、10.1英寸智能大屏、触摸式空调 控制、手机无线充电、智能云语音互动、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功能等智能科技及安全配置,捷途X70 Coupe更是提供了三大特色定制装备、两大智能互联科技定制包以及两大安全舒适定制套装,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百变个性之选。

与此同时,1.5T+6MT/6DCT、1.6T+7DCT三种动力组合,5/6/5+2三种座椅 布局更 是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驾乘及使用场景需求。

写在最后

“在最坏的时代,做最好的自己”,这是捷途向我们传递出的积极坚定的讯息。用不到两年的时间,立足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还能在如此逆境中取得不错的成绩,捷途的自信来自于本身的硬实力。随着旗下车型的逐步丰富,我们也看到了一个带着独有标签的中国汽车品牌,一步步壮大着自己的产品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