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合资SUV推荐,小资家庭最佳选择,就看这3款

2020年02月28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小资家庭用车,有哪些要求?个人认为,最重要的是质量过关,经济省油,空间实用,后期保养维修费用低。尤其在15万元区间,想购买一款高品质合资SUV,应该怎么选?其实困扰很多人,而兵哥为了您购车方便,推荐下面3款符合上述条件的SUV,希望能够解决你的购车困扰。

本田 - 本田XR-V

厂商指导价:12.79 - 17.59万

本田XR-V是一款在燃油经济性、整车品质、空间实用全方位做得非常出色的一款SUV。尤其在15万元预算上下,本田XR-V是最值得参考的车型之一。例如动力方面,1.5T+CVT动力组合,最大输出177匹马力,还能保持百公里7L左右的油耗,日常驾驶绝对能够应付大多数路况,因此非常值得推荐给小资家庭。对于小资家庭而言,经济省油的家用车,自然更容易获得关注和肯定,因此,本田XR-V是一款不可错过的SUV。

丰田 - 丰田C-HR

厂商指导价:14.18 - 18.08万

预算在15万元左右,在驾驶体验方面获得小编高度认可的一款车——丰田C-HR,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其在动力搭配方面,提供了一套2.0L+CVT(模拟10挡)的动力总成,且在起步阶段,采用齿轮驱动,车速达到一定时速时,再切换到CVT无级变速箱。因此,在低速起步阶段,直接获得高扭矩输出,提速快,中高速则又能兼顾省油自然切换到CVT模式,在切换过程中能够做到无缝对接,设计非常完美,因此,丰田C-HR值得推荐购买。

日产 - 逍客

厂商指导价:15.49-18.59万元

小资家庭需要的实用SUV,自然以经济省油,空间实用,易驾驶易停车为主,而逍客正是这样一款实用型SUV,在15万元左右售价中,其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性价比相比其它车型非常高,亦是此次向大家推荐的原因。动力方面,2.0L+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204匹马力,百公里油耗在7L左右,总体表现非常出色顾家。因此,15万预算,考虑顾家型SUV,逍客不可错过。

总结

写到最后,15万预算,考虑实用型SUV汽车,上面3款是市场的佼佼者,非常值得推荐。小资家庭最佳选择SUV,自然要求实用,省油为主,因此本田XR-V丰田C-HR和日产逍客值得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