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的这款新车,美得直叫人舔屏

2020年02月28日 19:1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马自达是汽车界比较有个性的一个品牌,虽然马自达旗下的车型并不是特别热销,但是凭借着时尚的设计和极具乐趣的操控赢得了一大批粉丝,并且被粉丝誉为“东瀛宝马”。

虽然马自达官方表示:近两年不会有新的马自达车型发布,但是,近日脑洞大开的外国媒体发布了全新马自达跑车RX-9的渲染图。

据悉,新车有望在10月份开幕的东京车展上亮相。

图中的RX-9延续了RX-7的设计思路,但是设计更加夸张,新车采用了更加扁平的魂动前脸造型,整体显得非常犀利。

从车身侧面看,整体的造型非常流畅,侧面线条也非常优美,而且图中RX-9的车头非常长,可以堪比AMG GT-R了。

车尾则使用了马自达RX的家族是设计风格,配合上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看上去非常有吸引力。

据之前发布的消息,马自达RX-9可能搭载最新研发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配8AT变速箱的最新动力总成。

但是转子发动机才是马自达的灵魂,而且,两年以后马自达会不会推出一款纯电的RX-9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