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长城WEY销量整体下滑,除了疫情因素,还有什么原因?

2020年02月28日 19:37:01
分享到:

1月长城WEY销量整体下滑,除了疫情因素,还有什么原因?

作者:李培文

长城WEY作为旗下的高端品牌,以其出色的造型,高端的内饰受到了以年轻人为主的很多人的青睐。而今年一月的销量却不尽如人意,VV5的销量为1724台,VV6的销量为3120台,VV7的销量为1551台。而去年12的销量分别为VV5 2719台,VV6 4855台,VV7 1820台。销量有着明显的下降。而在此之前,长城WEY的销量一直都很可观。而为何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我们一起来分析分析。

第一点就是当下并不景气的国内汽车市场的大环境下,长城WEY想要保持增长的销量还是很难的。其次就是新冠肺炎的疫情下,人们减少了外出的活动,从而这段时间购车的欲望就会减小。

第二点就是长城WEY旗下汽车硬实力的不足所导致的,VV5这款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不到15万的车一般主打的都是性价比,所以并没有太大的优势。而后备箱空间小,悬架减震不舒适,等等一些异响都成为了这款车的缺点。VV6的外观上可以说相对不错的,而内饰方面并没有特别出色的设计。而这款车同样存在着后备箱空间小的缺点,并且VV6起步动力弱,地盘存在异响这些都是网友吐槽的地方。VV7这款车看上去虽然看上去不错但车辆的小毛病不少,转向半径大、市区路段费油。后备箱空间小,悬架不舒适成为了这三款车的通病。

总的来说,长城WEY想要在销量上有所突破,需要更加细腻,能让消费者在购车后的体验更好一些才是最要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