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5部分科技配置曝光,双液晶屏幕+新一代车机系统

2020年02月28日 22: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领克品牌自诞生之日起,便在技术上走入了对标豪华品牌的路线,家族长子领克01就在技术上对标奥迪Q3等车型。

此前,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领克05频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面前,这款将矛头直指宝马X4的车型也成为了汽车市场关注的对象。

而在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领克05的部分科技配置,从这些信息来看,在科技配置方面,这款车看点十足。

其中,最显眼的配置,当属这款车搭载的尺寸为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尺寸为12.7英寸的中央多媒体触控屏幕。前者堪称领克家族车型中,尺寸最大的液晶仪表,并且支持导航地图全覆盖功能。

而在车机系统方面,领克05搭载了最新一代系统,针对界面设计、AI语音识别、地图导航等功能进行了升级。值得关注的是,这套车机系统配备了多款生活服务类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领克05配备的7.5英寸HUD抬头显示功能也非常实用,可以显示车辆的行驶速度、导航、续航里程、ADAS、车辆安全信息、媒体信息等多种车辆信息,并且可以提供两种显示风格。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动泊车系统、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方向盘多功能滑动触控板、指纹传感器识别登录、触控式+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AI语音控制交互、手机蓝牙车钥匙功能等配置。

明显可以看到,领克05的科技配置非常丰富,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而在安全配置方面,这款车同样不含糊,其配备了搭载有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盲点监测等驾驶辅助功能。

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有FCW碰撞预警系统、LCW变道警示、CVW车辆快速接近警示、RCTA后方交通警示、交通标识识别、驾驶员疲劳警示等配置。

写在最后

当前,一款新车的竞争力已经不仅仅是传统的三大件,丰富的配置也成为了众多用户买车的关注焦点。

领克05来看,这款车的配置极其丰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消费者对其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