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豪华品牌终于要来中国了!质量可靠性超过雷克萨斯

2020年02月28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2020年J.D.Power美国年度汽车可靠性结果已经出炉,雷克萨斯被捷尼赛思超越,夺得了第一,成为老美眼中质量最可靠的汽车品牌。

对于捷尼赛思,可能大多数人都不太熟悉,说出它之前的名字可能就有人认识了,捷恩斯。此前捷恩斯作为现代旗下的车型曾经进口引入到过国内,但是销量很一般,后来就退出了市场。如今的捷恩斯早已独立成高端豪华子品牌,并且在北美市场大获成功,口碑很不错。

在前段时间,现代表示,捷尼赛思将重回中国市场,而近日,我们也从相关渠道获悉了捷尼赛思GV80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看来新车型很快就能够在国内上市。

捷尼赛思GV80定位于中大型SUV车型,定位于品牌旗舰,对标奔驰GLE、宝马X5等车型。在设计上面,GV80很有豪华车的气质,大尺寸的盾形前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内部铺满镀铬饰条,看起来非常华丽。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两条扁平纤细的灯带隔开相叠 ,很是个性。前包围的造型很复杂,运动感也挺不错。翅膀似的LOGO设置在引擎盖前方位置,跟宾利也有些相似。

侧面部分,GV80的线条十分修长,看起来很大气。翼子板处带有镀铬装饰件,车窗向后明显上扬,这些细节都令整车看起来运动感更强。车尾部分,尾窗下方的线条十分凌厉,看起来凹凸有致,立体感很不错。尾灯与前大灯造型一致,前后呼应。另外,尾部正中央带有GENESIS的英文标识,也表明了身份。

内饰部分,GV80的设计看起来十分典雅清新,车内采用了浅色调搭配,而且大多为皮革材质以及木质饰板包裹,座椅还使用了菱形图案雕刻,非常显高级。整个中控十分简洁,一目了然的感觉很舒服。中控屏幕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仪表盘也为全液晶显示,整体科技氛围也很不错。车内还有很多小细节比如说双幅式的方向盘、旋扭式换挡机构、贯穿的空调出风口等等都比较亮眼。

GV8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5/1715毫米,轴距2955毫米,在中大型SUV里面,这个数据不算很大,但也是主流的水平,达到这个级别,空间方面一般不用担心。

动力方面,GV80搭载2.5T以及3.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442牛米,3.5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因此前一些客观因素的影响,现代目前在国内品牌形象打了很大的折后,所以后来现代推出的车型,也多偏向于低价亲民类型,不过对于品牌长远发展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好事。而捷尼赛思的到来,对于其品牌形象的提高还是有很大帮助,作为全球五大车企之一,其实国内很多消费者对于现代知道的并不全面,它的实力远比很多人以为的要强,而捷尼赛思也算是其中的一种展现。回到GV80上面来,它的整体设计豪华大气,动力性能也极为强劲,虽然定位豪华,但是它未来的定价应该会比BBA要更具优势,具体如何,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