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5款中型SUV可以放心购买,好看又耐操,选谁都靠谱

2020年02月29日 02:3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对于大部分成熟男性来说,看惯了轿车就更想换辆中型SUV来开开,不仅可以展示自身魅力,还可以满足全家出行需求。今天阿贵看车就给大家推荐5款,颜值高空间大又好开的车型。作为大叔的你,最后会选谁呢?

推荐一、郑州日产途达

推荐车型:2020款 2.5L 自动两驱豪华版

想要展示自身魅力那就需要来一辆硬汉车型,而郑州日产途达就是不错的选择,该车指导价为16.98万-24.83万元。在外观上,途达第一眼给人的感受就是一种硬汉大气,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夺目的LED大灯,大气之余还增加了一份霸气。内饰上,标准的日产风格用料,实用性较强。

空间方面自然没得说,那就是大(长宽高为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而且车内储物空间还比较多,更重要的是前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却是很多硬派越野车里没有的。小编推荐的车型是两驱,售价19.98万元,如果你要买四驱可以选择2020款 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售价22.23万元,就是贵2万左右。其实没翻山越岭两驱就够用了,该有的配置都有,而且安全气囊还配置了7个。

动力上,搭载了2.5L(193Ps/245N·m)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JATCO的进口7AT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处于够用的状态,但是低扭表现不错,越野性能很强,能够应付大部分的越野路段,更重要的是油耗百公里9.2L,对于这么大的一款车来说,油耗表现非常实在。

推荐二、一汽红旗HS5

推荐车型:2019款 2.0T 智联旗享版

红旗HS5相比红旗品牌旗下其它车型显得更年轻化,新车借鉴了U-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直瀑式镀铬前格栅,与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灯融为一体充满了霸气感。再配合车头的红旗LOGO与中间那红色的点缀,整体气质十足,开在路上气场完全不输BBA,回头率非常高。

内饰则更注重科技感和豪华感的营造,尤其是双12.3英寸一体式全液晶彩色显示屏十分抢眼,将科技感推向了高潮。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实现仪表盘、中控屏,HUD抬头显示实现三屏联动的功能,对于驾驶来说很有帮助。4760*1907*1700mm的车身尺寸,2870mm的轴距,优于探岳和途观等车型,内部空间有保障。

推荐车型在配置方面可以说十分丰富,而且是全方位的,如:并线辅助、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360度全息影像、主动安全系统等几乎应有尽有。动力上,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7.9L。这个动力可以说是很不错了。此外,红旗HS5拥有5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舒适、运动、越野和雪地模式。推荐车型售价为19.98万。

推荐三、雪佛兰探界者

推荐车型:2019款 535T 自动驭界版 国VI

探界者采用雪佛兰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外观更加年轻化。标志性的雪佛兰双格栅设计,配合鹰眼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在加上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开在路上回头率很高。内饰方面,层次感很强,整体做工不错,不过中控台大面积的硬质塑料,触感不友好。4652*1843*1688mm的三围,2725mm的轴距,相较其它四款车型空间显得局促了许多。

推荐的是1.5T车型,不仅拥有着124kw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峰值扭矩,还拥有10.2秒破百的加速能力和百公里油耗6.8L的燃油经济性。在配置方面,搭载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该有的配置都有。推荐车型指导价为19.99万元。

推荐四、一汽-大众探岳

推荐车型:2019款 330TSI 两驱舒适型 国VI

相信很多购买大众探岳的车主们,都会在买车之前与途观L做一番对比吧!虽说这两款车是兄弟车型,但是风格却完全不同。探岳观感更加大气时尚,甚至有一种豪华车的气质,可以说看过探岳的人基本对途观L都不会再爱了,从现在的销量就能反映出来(比如:1月份销量,探岳17134辆,途观L 15435辆,并且在2019年也连续多月力压途观L)。

内饰方面,与大众的套娃式设计风格完全不同,更加年轻化。此外,探岳基于MQB平台打造,凭借2731mm的超长轴距,空间上的优势就不用多说了,但是相比红旗HS5日产途达、昂科威这三款车型空间略小。而小编推荐的车型售价为20.19万元(终端有优惠,每个地区不同),在配置方面那也是诚意满满,如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技术、定速巡航、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该有的配置都有,不过,未配备倒车影像需要自己加装。动力方面,搭载2.0T+7DCT发动机,参数为(137kW/186Ps/320N·m),起步动力十足。

推荐五、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推荐车型:2020款 20T 两驱精英型

别克昂科威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大气。由原来的直瀑式改为点阵式,并与两侧獠牙式大灯相连,看上去气势十足。而且内部使用了多颗led灯源,点亮效果出众。内饰设计可圈可点,充斥着美系独有的豪华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6*1839*1686mm,轴距达到了2750mm,空间方面非常宽裕,不过车内空间较低,但还好采用了高质感真皮柔软座椅,大大提升了其内部舒适性。

动力方面,推荐的车型搭载的是1.5T 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输出169Ps(124kW)最大功率和250N·m最大扭矩,换挡顺畅,加速性能和动力表现也不会让你失望,总之家用绰绰有余。此外,小编推荐的这款车型售价为19.99万元,在安全配置方面该有的都有,可以说还是相当有诚意的。

小结:推荐给大家的这5款车型除了颜值都非常出众之外,都有各自的一些特点和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佼佼者的存在。

如果给你20万元你会选择这5款中的哪款车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分享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