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15万,国产SUV求推荐

2020年02月29日 11:01: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首推长安CS75 PLUS,它是这几款车型中唯一一台使用爱信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平顺性几乎没得挑,而且还带有L2自动驾驶、遥控自动泊车、自动驶出等功能,科技配置也是相当高,目前CS75 PLUS销量相当火爆,值得考虑。

瑞虎8和瑞虎7 PRO价格高度重叠,如果对7座没有刚需,建议还是选择瑞虎7 1.5T+CVT版本,动力匹配体验更好,而且整车也要比瑞虎8精致、年轻。

荣威RX5 MAX,1.5T车型使用的6AT变速箱来自通用...稳定性不如爱信出色。

【陈坚立 答 】

网友回复

是否_4_1

星越、领克01、长城F7x,这些都不错吧,尤其是领克01。

福建松仔

没有7座的需求,就是CS75 PLUS吧。2.0T+8AT,除了油耗高点外,木有糟点。

没有完美的人

荣威RX5 MAX

lqvfhpai

都没开过,我来就是告诉你,RX5 MAX和CS75 PLUS在中保研碰撞都拿了全优,除了低速碰撞维修那一块。

hongzy

新版的瑞虎7 1.5T+CVT , 等出来看看这套总成怎么样。

Redcampus漫金风

国产没人提一嘴哈佛H6,吉利博越这些销量大佬么?销量和产品力都不输上面那四台车啊。

葭落子

一家4口内就虎7 PRO,驾驶爽一些、隔音好一些。

康斯坦丁

亲,可以考虑韩国现代的途胜或ix35,质量很棒,品质优良,空间也不小,性价比又很高。 千万不要贪便宜买国产车,国产车毛病多,油耗大,品质差,一年叮当乱响,三年就要散架。

风雷九州

非要选国产的话,最起码不要选双离合。

苹果情人

1.6T瑞虎8豪华版即可。 动力强,省油。 其实它的加速水平、尺寸、空间,跟2.0T的宝马X3差不多了。

小萝卜头1

我自己最近也关注了很多自主紧凑级SUV的信息,目前最中意的两款就是荣威RX5 MAX长安CS75 PLUS ,两者动力匹配、配置、车身尺寸、安全性都很好,综合对比来看的话可能CS75 PLUS好一丢丢,但是我真不喜欢这个外观,总觉得有点轻浮,反而荣威看着更简洁大气,有国际范儿。

Aurevoir、

瑞虎8五座版也可以考虑,价格、空间、动力、电子化都不错,关键大后备厢太香了。

小菜鸟一只

瑞虎8,有7座,其他3个都没有,但隔音好像不咋地,XCP有对比横评。瑞虎7 PRO,尺寸最小,动力好。RX5要我买我肯定买2.0T的,但2.0T的配双离合,上汽的双离合很多车评人都评价不高。CS75 PLUS,单车测评好评多,但是你看瑞虎8、GS4那时期对比横评,XCP车评人说了,长安不想做对比横评,所以现在我是没看过任何CS75 PLUS的对比车评,私下途径听说这个2.0T+8AT的动力匹配不是特别好。综上,个人见解,如果不介意瑞虎7尺寸只有4米5的话,首选它。如果想要个4米7的大号车,首选CS75 PLUS的2.0T。7座刚需只有选瑞虎8。无论选哪个,一定要去试驾。

神回答

番禺老表

金杯S70、君马、众泰等都值得一看。

小编点评

还是你有钱,别人花15万买车,你花15万买垃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