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优秀的经典跑车 小哥带你看保时捷911

2020年02月29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6款 Carrera S 3.0T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流畅的线条来勾勒时尚的前脸,多幅式中网看上去很亮眼,采用黑色的饰条装饰,显得简约而大气。圆润的大灯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LED光源则需要选装,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99/1808/1295mm,轴距为2450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45/35 R20,后305/30 R20。流畅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溜背式的设计搭配了有力的侧面线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运动,观感尚可。

该车无框车门也不差,足够帅,回头率非常高。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大量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比较运动,层次感丰富,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造型也比较精致,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采用了中置双出的排气设计。

坐进车内,2016款 Carrera S 3.0T采用了双色的内饰设计,看起来有层次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被软性材质覆盖,整体手感上佳。配有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真皮材质,设计相当不错,握感很好。配备了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三炮筒式仪表盘显得比较运动,信息显示清晰。仪表盘配有一块4.6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在座椅方面,2016款 Carrera S 3.0T真皮的座椅风格比较运动,座椅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性,激发了人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配图为2017款 Carrera GTS 3.0T。该车选配电动天窗,能提升通透感,给乘客带来更佳的乘坐体验。

该车因为是两门四座的设计,所以进出后排比较不方便,同时后排空间比较局促,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2016款 Carrera S 3.0T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145L,空间表现一般。

动力方面,2016款 Carrera S 3.0T搭载3.0T H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306km/h,官方0-100km/h加速为4.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7L/100km。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可以看出来,这款车日常使用其实是很不方便的,座椅设计和空间表现都不适合长时间乘坐,但是确实能提供纯粹的驾驶乐趣,保持了保时捷一贯的优异性能,作为一台跑车来说,它的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