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63》现代胜达迎来中期改款,新增混动系统?

2020年02月29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文章开始前,需要说明,韩版胜达与北京现代胜达是不太一样的,韩版胜达没有加长轴距,车尾设计更运动一些。国产版胜达加长了轴距,车尾造型也不同。

今年第二季度,韩版胜达会迎来中期改款,新车将会进行一些变化。但是国产版车型会不会马上跟进就不知道了。所以本篇文章,我们也只是说韩版车型。

中期改款或进行加长

由于索兰托今年要完成换代,采用了全新平台,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胜达是否也会采用与索兰托一样的全新平台,如果连平台都换了,那么就不能看成是中期改款,而是换代了。不过胜达如果不换代的话,或许会通过轴距的加长,增加一些竞争力。预测会比现款车型加长70-100mm。

新增7座车型

目前韩版胜达是一款5座车型,加长轴距之后或许就可以改成7座车型,座椅布局可以设计成2+2+3或者2+3+2,或者2+2+2的6座版本。另外第三排或许将会增加座椅靠背的角度调节,增加便利性。

新增混动系统

胜达应该也会采用索兰托上的混动系统,以降低油耗。索兰托的混动系统使用的是1.6升汽油涡轮发动机和电动机,该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30 hp,最大扭矩为35.7kg.m。它的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比之前的3.8升V6汽油发动机低65马力和0.5kg.m,但排放量更低,税收更低,而混合动力系统可显着提高燃油经济性。但是,如果发动机小于1600cc,则认证的燃油经济性为15.8km / L或更高。所以采用混动系统的可能性很大。

柴油发动机新增8速湿式DCT变速箱

柴油动力将会配备新的8速湿式DCT,改进的SmartStream D2.2柴油发动机,具有改进的热效率和降低摩擦的技术。与Palisade 2.2升柴油发动机相比,DCT具有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功率损耗,有望提高效率和燃油效率。作为参考,配备8速湿式DCT之前的8AT变速箱相比,燃油效率提高了0.7km / L,证明了其出色的效率。

座椅中央安全气囊

新的胜达还会提升安全配置,比如说采用捷尼赛思GV80的座椅中央气囊,这可以防止车辆在碰撞时车内乘客发生二次伤害事故。此外胜达还会支持支付系统,买咖啡或者停车场支付都是可以的。

中期改款胜达或许会在2季度在韩国市场上市,与1季度上市的全新换代索兰托形成差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