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早已销声匿迹的合资旅行车,当年国人不识货,如今看起来真香!

2020年02月29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早已销声匿迹的合资旅行车,当年国人不识货,如今看起来真香!

大家都知道,现如今的国内消费者最喜欢的车型就是SUV以及三厢轿车。而在国外,旅行车的一直都备受欢迎,反而在国内比较的小众镶金,在国内可以买得到的旅行车型不算特别少,但是想买到一台好车的话,要不就是价格太贵,要不就是很难买到。而自主品牌的廉价旅行车大家更是看不上了,因此很多人即便想要旅行车,却不知如何入手。而今天和大家说的是当年在国内没能火起来的一些合资旅行车,相信喜欢旅行车的朋友,现在看来的话是很想拥有的。

当年疯狂引进的旅行车,却无人识货没落,如今后悔没买一台

标致505 SW8

标致505 SW8可以说是国产第1款旅行版的车型。这款车型在1986年的时候问世,当时取售价格是18万,在那个年代18万绝对是一笔巨款。这款车型采用了三排8座的座椅布局,这样的座椅布局是非常实用的,在当时绝对是拉人的一把好手。但是比较可惜的是这款车型最后却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停产了,销量不佳当然是最主要的原因,旅行车没能火起来也让这款好车和我们远去。

马自达HMC6470

这款车型估计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甚至有些人可能都没有见过,这是海南马自达生产的第1款轿车,要知道那个时候海马并没有所谓的汽车生产资质,这台车也只能够在海南省内进行销售。这款车型配备的是2.0l的引擎和前置后驱布局,90年代的时候这款车型曾经卖出40万,这样的天价表明了这是一台非常豪华的旅行车。

桑塔纳旅行

想必这款车型应该不用和大家过多的赘述了,在当年它算是国内可见度比较高的一款车型了。而时隔多年之后,我们有时候也能够在大街上看到他们的身影,如今这款车的二手车也非常受人喜爱,很多人都会买一台作为收藏甚至进行翻新和改装。虽然说年代久远,但依然是很多旅行车迷最爱的车型。

菲亚特周末风

最后要说的这款就是来自菲亚特。当时国产菲亚特还是南京菲亚特的时候,一共推出了4款车型,这其中就有一款旅行车,这款车型可以说比较的有意思,它的造型很独特,并且拥有欧洲小车的基本特点,底盘扎实,悬挂有韧性,动力表现也不错,只不过油耗稍微高一些,这款车还是比较经典的。

现在回顾起来,旅行车在中国的历史并非一味的被抑制,至少当年国内刚成立的合资品牌,曾疯狂引进一些在当时看起来很“非主流”的旅行车,而20多年后,这个当年难以理解的现象被车迷狠狠地羡慕了一番,如果让你们回到过去,想要拥有这些旅行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