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喜提奥迪A4L,看到车牌,网友纷纷留言:武汉加油!

2020年02月29日 16:4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30多万很多人在BBA之间纠结,相比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在价格上更有竞争力,设计稳重又不失豪华感,四个圈圈也代表了豪华,犹豫再三之后车主在年前选择了“最稳重、最大众化”的奥迪A4L,然而刚提车就碰到了新冠疫情爆发,车主因为是武汉的,至今这台车还在吃灰当中。

奥迪A4L在BBA与沃尔沃之间属于最为中庸的设计,但不要小瞧了奥迪的科技感,它的大灯一直被称之为灯厂,足可见立足之本玩的就是科技感,六边形的进气口设计也被一众车企争相模仿,大灯组为LED光源。

奥迪A4L的尾灯设计比较沉稳,采用C型设计,内部有矩阵的光柱设计,带有流水效果,下方是双边双出排气,实打实的真家伙,微微翘起的尾翼也充分表明它还是很有运动性的。

奥迪A6L相比,A4L的尺寸还是很紧凑的,它的长宽高是4837x1843x1432mm,轴距是2908mm,轴距已经足够大,腰线从前车灯一直贯穿至尾部车灯,整体非常流畅。奥迪的最小离地间隙只有108mm,所以在过减速带时要多加小心。

奥迪A4L的内饰比较简洁,但又有科技感,虽然没有宝马3系与C级的那种豪华氛围浓厚,但是这种黑色内饰配合金属拉丝的效果是很多商务人士所喜欢的“低调”氛围,最主要的是很多功能用起来非常顺手。

多媒体大屏幕上手简单,支持车联网功能、导航、蓝牙电话都比较好用,显示也很清晰。

奥迪车系的经典电子档把,A4-A8好像都是这一种,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支持手动模式,以及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功能。

最有科技感的还是这个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看齐导航之后投影到仪表盘非常的炫酷,UI的设计很有3D效果,仿佛在穿越一般,这也是奥迪要营造出的驾驶舱概念。

后排空间很有优势,之前有网友表示买奥迪A4不如大众迈腾,但小编想说的是两款车并不是一个级别的产物,而且驾驶感受与调教也都不尽相同,更何况车内的豪华氛围也是迈腾所没有的。

双USB充电口与12V电源,最低配车型只有储物格而没有出风口,这点必须批评了,合资车对于成本控制都比较严格。

选择奥迪A4L最多的车型就是40 TFSI,采用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峰值扭矩320牛米,还有一款高功率2.0T,加速不到6秒,全系匹配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表现非常稳定,几乎没有顿挫感,独立悬架在乘坐时的体验也比较好,唯独就是怠速噪音比较高,隔音一般。

总结

看到车主的车牌是鄂A之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武汉加油,因为武汉的封城才让疫情没有进一步的扩散,有了武汉人的牺牲奉献加上全国人民的意志坚定,相信这次疫情会很快结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