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CR-V中期改款黑化版海外到店 年内将引进国内 黑色涂装太炫

2020年02月29日 20:54:03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本田CR-V中期改款黑化版海外到店 年内将引进国内 黑色涂装太炫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CR-V中期改款车型2019年9月海外市场率先发布,近日,这款车作为东风本田CR-V中期改款车型也出现在了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

新款CR-V在其顶配车型上提供了Black Edition黑色运动套件版。日前,我们美国编辑就在经销商实拍到了这款本田CRV黑化版实车。

外观采用黑色涂装非常时尚,前脸硬朗大气的造型,前包围下方增加了横贯左右的银色饰条,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显得更具力量感。

LED大灯凶悍精致,日间行车灯比现款更加时尚。尾灯组变化不明显,造型依旧张扬夸张;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进行了扁平化设计,新增的银色饰条提升了豪华感。

侧面黑色塑料轮眉很有越野感,轮毂造型独特。尾部狭长的尾灯造型精致。

新款CR-V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或匹配6MT或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

国内即将在年内引进这款车型,尾部有醒目的“BLACK EDITION”尾标。

这款黑化的CR-V,你喜欢吗?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